close

時間:2007/11/17   事件:陶瓷老街吧     心情:累
睿妤說,一班的阿玲[a-lin(我取的外號)],想要買個性杯,不懂什麼叫個性杯嗎?就是陶瓷杯上有字的,還可以訂作的那種,例如可以訂作一個上面有自己名字的,聽說是要當結婚禮物送人的~原本以為會很早就出門了,因為老街假日大概十點多才有商家慢慢陸續開店,太早去是笨蛋,不過,打電話給睿妤的時候,他們聽說還在新竹,不過他們到鶯歌的時候,好像一點多了呢…還會先殺去吃阿婆壽司,真聰明~不過,從前站走去吃阿婆壽司也太遠了吧~雖然從後站也沒有比較快,不過,感覺走到腳會斷掉~

在車站等睿妤,他說他等了半個多小時還沒有半輛公車是到樹林車站的~到車站又要等車,又慢分~(氣炸台鐵慢分)所以,我們一行四個人從車站出發到老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的事了,雖然我們先在車站裡面的商店逛了一圈,阿玲看中了一組HELLO KITTY的陶瓷相框,不過,他沒買,倒是花了十元玩戳戳樂得到了一支還蠻可愛的鉛筆,雖然一直被我們其他人說很不值得,不過,也是個紀念品啦~

出發到老街之後,一上老街就看到二匹馬,是騎警,吸引了一堆人圍觀吧,不過,其中有一匹馬很不乖,一直動來動去還噴口水,超恐怖~我有動物園恐慌症,完全不想靠近那匹馬,不過,另一匹就很乖~都不太動的說,後來離開那之後就開始慢慢逛,找尋阿玲心目中適合的個性杯

後來我帶他們去我之前工作的那家店,那家店專門在做個性杯的,在老街有超多分店,不過,老街超久沒踏上過~(倒底是不是鶯歌人,你們一定這樣問吧)很多東西都變了~像走去簡餐店,裡面的手拉坯區不見了,連賣吃的東西都變了~誇張,不過,倒是,因為老街的經營型態都很類似,不改變,一下子就會被取代,沒新鮮感,這也是我不愛去老街的關係~真的很無聊…
後來在另一家分店裡面找到符合阿玲想要的杯子,老闆娘還算他便宜了一點,大概是因為他考慮很久吧,還很認真的挑~呵呵…
不過,因為原本那家的阿姨不見了,不然應該可以便宜吧,可能啦~因為,之前我去買的時候,阿姨算我員工價呢~超便宜的~

後來沒目的地,時間也晚了,帶他們從後站去~再準備走回家,想到要走回家就覺得好遠~因為腳已經很痠了~我說我沒逛街命,睿妤還加了一句沒按摩命,那我到底還有什麼享受的命呀?哈哈

晚上姊又找我去桃園逛街,買了一雙新拖鞋哦~還買了一件新衣服,不過,那件新衣服的內搭是一件很多餘的小可愛,那件大概只是為了下擺的小裙擺會露出來吧?不過我跟我姊都覺得那個小裙擺很醜,就聯合把那個裙擺拆了~哈哈,還說要幫我拿去他們公司收邊~真是感謝呀,不過,那件小可愛在拆了裙擺之後變得正常多了~哈哈…

總之,禮拜六的腳非常之痠~我果然沒有逛街命呀~~~~~
2007/11/19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