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2/19        事件:怎麼了.我           心情:BLUE
禮拜三,沒課的日子,在宿舍一個人~早上九點多起床,看見蘋果掉在地上,沒人撿~摔裂了一道痕
沒來由的,整個人像掉進了藍色旋渦一樣,染上深深的藍…

也許是因為下雨天,也許是因為溫度太低,也許是因為沒有陽光
想著
沒有陽光可以追逐的向日葵
會是什麼模樣

最近總少根筋,是跟心情有關嗎?也許吧…
昨天跟睿妤聊即時,一直告訴他
我好想一個肩膀
分擔我的心情,我的世界

昨天還突然想喝醉…
也許喝醉就可以不用想那麼多~
又怕喝醉…會做出連自己都意想不到的事

在無名發了一篇文,很難得的上了密碼鎖
即使打開來看了,裡面也還有屬於我的密碼文
在逃避什麼
怕發現什麼
我知道~

我只想…維持目前的樣子不要改變

今天好冷
冷的我的頭腦好冰
冰的不想動
睿妤說我今天當宅女

其實我只是被藍抓住了
也許陽光出現了好會好了~
也許…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