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2/04          事件:陶三忠合體?!           心情:不錯吧
昨天,在晚上終於打掃好我家一樓的時候,趕緊洗個澡~換衣服,準備要去同學會囉,呵呵,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大家囉,順便打個電話給睿妤,不過他沒接電話,後來終於他打來了,人竟然是在高速公路上,昏倒
還以為這次他終於可以跟我們一起去同學會咧…真可惜

媽他們也打算要一起去那裡吃晚餐…就一起出發了

到那裡的時候,原本以為會沒什麼的,結果沒想還蠻多人已經到了呢,小姿、秀娘都沒變,如果有的話,應該就是變漂亮了吧…小鎧睿還是一樣很內向呀,一到的時候就看到他一個人站在店外面,掌門跟他女朋友也到了咧,還有紅豆,不過,他竟然撐拐杖,原來是因為車禍~要小心呀~祝你早日康復
接著人都慢慢到了,我看到大S,嚇到~竟然變超女人~哈哈,不過很漂亮唷~還帶男朋友一起來…哈哈,小雞也變女人,不過,整場他都拿著單眼相機猛拍的…有沒有吃到東西呀小雞~

很多人都沒什麼變耶~
那天我們開了四桌,正確一點來說,應該是三桌多一點,後來男生太有默契,情侶還自組一桌,搞笑了~
人很多,應該有三十幾個人吧,大家聚聚的感覺不錯…
他們後來續攤去桃園好樂迪唱歌…我沒去,因為十點多了~哈哈
本來要請天后載我一程,不過後來姊他們來接我了~

大家一見面就有聊不完的天,拍不完的照…真的很不像很久沒見了咧

這次同學會應該要感謝一直很努力聯絡的掌門
幕後推手~
再一次把我們都串起來

謝謝小雞很努力的拿著相機猛拍,後來還一度忘記他自己沒入鏡~
謝謝大家,都來參加同學會~

嚐嚐九九,四桌包下來,很殺耶!
2008/02/11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