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4/29        事件:好難的生化.感冒了?          心情:有一點忙
昨天好早就睡了,因為實在是撐不住了,十一點多點完名就去睡覺覺了~一直睡到早上十點多才醒來,連樹打電話來都沒聽到,原來是因為手機又沒電了,起床刷牙洗臉,餓死了~只好先喝一杯麥片…等中午再吃飯吧

豆花人好好哦~真感謝豆花,他說要幫我看我的專討的簡報,開心的去上微生物課,沒想到到學校的時候,我才想起來我的摘要好像還沒貼厚~噗,整個很笨的感覺,不過我人都走到學校了耶,也懶得再走回去…不管了,先上去找豆花…他們也才剛下課的樣子
馬上把我的簡報跟翻譯給豆花看,豆花給了我一些方向跟意見~真是謝謝你呀~~尤其是前言的部份,我看作者寫的密密麻麻的,實在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才好,給了一些方向就比較快囉~~

微生物,認真的上了一節課,就不想上了,翹課去睿妤家,要離開學校的時候還遇到一雙,他竟然被〝小谷〞找去耶,他說什麼他有去他的部落格~整個很無言呀,我想一雙應該想都不會想他的部落格吧…這真的是太奇怪了~~呵呵

去睿妤弄好了簡報之後,就把專題的東西先丟在旁邊不理他,專心的找我的生化考古題的答案,不過,我發現九三年的考古題超難的耶~課本根本就找不到什麼~搞笑,不過,相對的九六年整個看起來就簡單多了~不過,要一直翻課本,還要一直查網路上的資料…真的是很忙

回到宿舍都九點多了,洗個澡再洗個衣服就差不多十點了,再努力的找答案,還要看微生物考題的問答題…整個很忙…
在睿妤家的時候,還一直覺得頭超痛的,一度覺得頭痛到都快爆炸了…不知道是不是感冒了,希望不是才好,下禮拜有畢業典禮耶,感冒就不好玩了~~
希望是沒睡飽的頭痛不是感冒的頭痛~~
2008/05/05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