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5/06           事件:[私人]畢業典禮             心情:好的咧
昨天晚上快十一點,我和樹二個人踏出了宿舍,到對面的阿七去領樹的書,我也打算去提錢,不過,ATM沒有百鈔,放棄~走走走,外面沒下雨耶,難道是知道我們要去慶祝嗎?謝謝老天爺呀…

因為下雨,外面的溫度下降的很誇張,我又把外套丟在家裡…還好樹借我一件~真謝謝他,不然我坐摩托車的話,應該會冷死吧,到了全家,又進去想提錢,因為我只想領五百元呀~不過,那裡的ATM還是沒有百鈔,只剩下一個希望,那是萊爾富…樹喊著肚子餓,進去萊爾富買了一個手卷,終於在最後一家便利商店提到了五百元~哈哈…在結帳的時候,店員問樹的手卷要不要微波…哈哈…樹還問…這不是吃冷的哦~我的心裡也是這麼想耶…原來那個可以微波哦~

在離開萊爾富沒多久就打電話給睿妤跟他說我們快到了~不過,在他家樓下的時候,看到了一個人,那個人是剛前一天晚上才剪頭髮的小胖,乍看還真的認不太出來,太不習慣啦,原來大家已經準備要出發囉~果然沒多久阿超、小智都來了…等睿妤還有淑君他們~
集合完畢之後,大家就前往大庄接飄囉,不過,他好像剛睡醒有點恍神~哈哈…一路騎到北大路上的錢櫃,停車是一件大事…因為那裡很難停車…終於停好了之後,到櫃台竟然自助吧的樓層沒有包廂,一下子又說有中包,問我們十幾個人OK嗎?是OK呀,不過,一定要幫我們換包廂哦~拜托…

到了包廂裡面,我咧第一次這麼迫不及待的要出去拿東西吃,不過,不是準備中就是我不愛吃的,只好拿一些小點心猛嗑…芋頭餅啦小蛋糕啦蕃薯條,還沒到包廂裡面就猛嗑起來,哈哈~還一邊等烤可頌跟烤吐司…真不知道那些來拿吃的人看到我們這樣子會不會覺得我們是怪咖之類的,不過,誰理他呀,古話有一句說得好,吃飯皇帝大~

大家這次手上都幾乎抱一瓶酒來,小胖帶了三瓶,淑君帶了二瓶,阿超手上竟然有一瓶紅酒,後來來的豆花手上也提了一瓶,超誇張的…
是怎樣…要不醉不歸嗎?
剛開始,一點都HIGH不起來,不知道是因為曲風的關係還是包廂太小的關係~一點喝酒的欲望都沒有,後來看不下去了,小胖開始插播一堆快歌…大家才終於「醒」了過來~哈哈
這一下去可不得了,我才知道原來淑君是超HIGH咖~笑死我…笑到肚子超痛臉頰超痠的啦,不過淑君你超讚~給你鼓鼓掌~

男生也要跳舞呀~你是我的花朵一上,小智立刻拿出他的道具-墨鏡~模仿伍佰,超殺的啦~還要現場教跳花朵舞…酷斃了~

還點了很多很妙的歌,像是大支的歌啦,整個超酷的耶…竟然還有陳雷的…
不過,當然還是要來一點感性的歌嘛,畢竟是畢業典禮呀,朋友這首歌是少不了的,不過,大家都沒有哭耶,哭的好像只有淑君…嗯,他是性情中人

大家喝呀喝,可樂雪碧一加,酒都不酒了…還划起了拳,飄整個傻傻滴,五十十五亂喊,一直輸,我跟小胖玩到最後也顛了~明明就喊二十,二隻手卻都握起來,笨~哈
之後也玩洗刷刷…嗯…速戰速決,戴子朋手氣超好,常常贏~

對了
昨天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生有
淑君、豆花、飄、小智、阿超、樹、阿恕、睿妤、小胖、我、李佳徽、戴子朋
一共是十二個人
也真生氣,說好可以幫我們換包廂的說,結果到我們結帳的時候,還在中包裡…一點活動空間都沒有
厚~下次一定要弄大一點的包廂給我們,我懷念上次的那個PARTY包,有吧台有七彩霓虹燈還有舞台耶~空間超大的啦…

總之,昨天的畢業典禮還不錯~
謝謝阿恕感冒了還來參加,淑君超HIGH演出,豆花、小胖、阿超等人提供〝飲品〞,飄今天要上班還是跟我們一起出來,大家一起參加真不錯

真正畢業那天不知道會是什麼場景耶~六月十四號…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