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9/22
事件:三部好看的電影{#emotions_dlg.emotion_017}
心情:悶
上禮拜五放假回家,坐公車等了二班之後才終於坐到車,不然每台車可都是滿滿滿的呢,我跟小甜(又遇到了)都覺得奇怪,有假日嗎?還是有什麼活動?,一整個不清楚,最後還是走到上面才終於搭到車,不然應該會瘋掉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6}

禮拜六,動身打掃三個禮拜沒打掃的我家二樓,一整個髒,放在和室的電視,爸終於把它搬走了,又回復成很寬的感覺~地板也好乾淨,心裡很開心,但是某個角落的我還是很低落,這個我知道
晚上九點把電視轉到電影台,我知道今天要播一部好看的電影-婚禮約會,超好看的啦,雖然看過很多次了,但是怎麼看就是不會膩

婚禮約會,男主角超帥,女主角的個性一整個很緊張,而且感覺好像還蠻要求完美的,男主角是個〝高級伴遊〞,超懂得女人的心,又超體貼,一整個很Sweet、Nice,女主角名字叫凱特,因為妹妹邀請她在婚禮上擔任伴娘,當她知道伴郎是曾經的未婚夫時,她找上了男主角尼克來假裝情侶…
整部片的感覺還不錯,是個Happy Ending,我還蠻喜歡的,我還很喜歡故事裡凱特的表姊,她的個性超豪放的啦,有阿莎力的感覺,尼克後來也愛上了凱特,而且他是第一次答應參加婚宴的呢,我覺得尼克跟凱特一開始應該就對對方有好感了吧(謎之音:我也想要有一個像男主角一樣的男朋友)

禮拜日的晚上七點,剛好看到婚禮約會在重播,想說來看看好了,沒想到隔壁台原來也在播好看的電影,查了一下名稱是巔峰極限,嗯~這部片是有關於極限的登山救援行動吧,雖不是從一開始看,不過,對於整部片的還是有一些了解的啦

巔峰極限,很刺激,男主角很愛妹妹,發揮了潛力及意志力,還帶有一點瘋狂的救援行動,雖然還是犧牲了一些人,但是最後真的應該說出現奇蹟嗎?男主角救到了他的妹妹,在極惡劣的環境下,他沒有放棄希望,也許是因為父親的意外死亡,讓他有這種毅力
但是會發生山難,基本上,是因為一個固執又自私的人硬要在暴風雪來的時候攻頂,害得大家又是遇到雪崩又是跌到山縫中,其中一個嚮導還因此受了重傷,最後這個人竟然還為了自已的生命而活生生的殺了一個人,才知道,原來他在幾年前也因為自私,害得另一個人因為肺積水而死亡
男主角為了救他的妹妹,而揹著極不穩定的硝化甘油上山,這也使得搜救隊有其中二個人活活被炸死,還有一個人因為硝化甘油爆炸而引起的雪崩摔到山下死亡
整部片就是一整個緊張,看完之後,應該會對於高山有一定的敬畏吧{#emotions_dlg.emotion_035}

另外一部是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所主演的時空線索,故事是由一起恐怖事件開始的,郵輪上載滿著500多名的海軍及其家人,在一瞬間卻爆炸,船上所有人幾乎罹難,也包括卡特(丹佐華盛頓)的夥伴在內
後來發現,這起恐怖事件與另一起謀殺案有關聯,因些卡特被派到一個特殊的小組支援,這個小組有最機密的設備,可以摺疊時空,看見四天半前的影像,卡特發現了這件事之後,試圖利用這個設備來改變過去,但只改變了過程,並沒有改變他夥伴死亡的結果,後來他決定親自坐上這個設備的傳送器,回到過去去阻止爆炸案的發生,及女主角的死亡,但是後來他雖然阻止了這一切的發生,但自己卻逃不了載滿著炸藥的車子,在海裡爆炸了
女主角看見了,非常的難過,卻又在眼前看到了卡特(這裡我覺得好奇怪哦,一個回到過去的人死了,過去的人卻活生生的走了出來,那四天半後,卡特會怎麼樣呢?),故事並沒有真正的結局,留下了伏筆,真酷~
整部片充滿了科學,而且我覺得卡特一定是個思路跟平常不太一樣的人,他會注意到別人不會注意到的事,把不可能的東西套用在可能的事物上,觀點跟別人不同,這也是他為什麼被派到那個特殊小組上的原因~

我只能說,丹佐華盛頓演的片,都有一定的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那種~{#emotions_dlg.emotion_009}

以上三部片是我個人這個假日看到的電影,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哦,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哦

批ㄟ斯:今天進行相簿、部落格的新增與刪除,相簿把無名搬過來的部分砍掉了,預備之後無名相簿容量滿了之後的第二本相簿,部落格新增了「小花精選」,子目錄分別是電影與韓劇,特別把這些文章挑出來分別放~以後還會新增其他小花覺得不錯的電影和電視哦~
後台的速度真的好慢哦~希望站方人員可以趕快修正唷~站方人員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