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1/02     事件:快炒V.S麻將       心情:還蠻開心的呀
昨天下午,在宿舍悶得發荒,樹早就在床上睡死了~而我…默默的一個人逛著網頁(其實都逛爛了),這時~飄上線了~酷~~我們二個都很無聊,飄就提議說要去小胖家煮火鍋吃,還約了阿超跟小智…呵呵
後來火鍋因為要買材料、煮,還要洗鍋子,小智說太麻煩了,不如咱們來去吃快炒好了,約一約先到阿超他們家等,然後再去飄上班的藥局門口集合,這樣一行六個人(飄,我,玲玲,小智,阿超,小胖),就往經國路上一家新開的快炒店去囉~

那家快炒店的前身是紅舫(一家超高級的牛排館,不過後來倒了),現在的名字是星光大道,大概是為了追求潮流吧,而且外觀看起來還不錯,小胖他們說這裡每天都很多人,所以就來吃吃看囉~
一走進去~裡面還有鋼琴吧台咧…誇張~我們被帶到一個角落的地方,位子很小,我們點了十道菜吧,還有一鍋藥膳燒酒雞,懷疑他們給我們的桌子根本就放不下,所以我們就要求要換到大一點的地方~哈哈,後來每上一道菜,那個菜的份量,都讓我們每個人傻眼,因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小盤…連白飯都要十元一碗…小胖跟阿超看到的時候,都一直說~這樣子不能吃很多白飯了~整個就很好笑,還打算只點二道菜就要轉移陣地到中華路上的快炒店去咧,不過後來我們當然沒這樣子做囉…

那家店大概是新開的,很多服務生都不知道該怎麼做,老是可以聽到旁邊有人說要這樣要那樣~>"<感覺都low掉了,秒殺的一道菜大概是椒麻雞吧~最誇張的一道應該是藥膳燒酒雞,整個就是誇張~~藥包很大包,湯很少,而且還是全米酒,要求加湯還說只能加米酒,我們就是要加水,怎樣~我只能說,我們下次別來這裡吃了吧~~哈哈,而且,我覺得,那裡的人應該都覺得我們這桌是奧客吧~

終於吃完了之後,去旁邊逛一下旭海,小胖去看魚了,飄去買他心愛胖胖(紅貴賓)的玩具還有指甲剪~小胖超想買一對紅通通的魚~他說他要回家清魚缸,買魚魚,那魚肚子好大,而且感覺上就快生了~公的顏色超漂亮~整個就是一個紅呀~後來去了旁邊一點的水族店,一走進去,就是有一種魚的味道~裡面還有小小的小丑魚,好妙~還有很多怪怪的魚~

接著,我們就決定要去小胖家打麻將~~哈哈,說真的,我真的完全不懂麻將,連摸都沒摸過咧,看有沒有很誇張,阿超…他只玩過明星三缺一,實際的還沒玩過,就這樣,我們二隻嫩腳混著四隻老手~開始打起麻將了,一開始,完全看不懂他們在幹麻~不過,小胖跟飄疊牌的速度真的超快,一轉眼他們就啪啪啪的疊好了~酷~而且打牌跟整理牌的速度也很快耶~反看阿超,就有一種他是拽子的感覺…一下子疊牌最慢,出牌最慢,連抓牌都亂抓,小胖都快拿牌尺打他了吧~哈哈

我後來也下去差一腳,飄是我的軍師~發現,原來真正摸到牌的時候,那牌的感覺原來那麼小一個,疊牌也不是件容易的事,一切的一切都是經驗累積呀~
新手打牌就是慢~又很激動,碰就碰,還硬要舉手,哈哈哈,我整個就是一個好笑,後來…孟慈(學妹)也來了,第一次看到他的人,很漂亮~不過,個性卻很男性~很妙的組合~他打牌也是個老手吧~後來阿超跟孟慈一組,我跟飄一組,小智跟玲玲一組,小胖單人一個,哈哈…這樣子的組合,小胖說他都糊不到牌~~

麻將初體驗,終於知道為什麼打麻將的人都會打到三更半夜了,原來有一種很莫名的吸引力讓你想一直玩下去~還有…我終於學會一點點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

本來決定要天亮之後去笑傲唱歌,不過,大家昨天都太累了~根本就睡死了吧~小胖的鬧鐘在七點的時候,一起響,起來關之後,我就醒了…看看大家還是沒反應就晃一晃發個呆繼續睡,直到我的手機鬧鐘響,我姊的聲音開始魔音傳腦的時候,小智醒了~沒多久,全部的人都醒了,只有小胖還繼續睡死~
不過,要走的時候,有跟他說啦,他說他七點多就醒囉,還差點跌倒咧…

現在…肚子好餓,沒去上課,早上回來洗澡洗頭還兼刷牙洗臉,又洗衣服的…嗯~~輕鬆一點囉~等著下午上課然後回家~酷^^
禮拜日,竹北夜市,等我~我一定會去的~
天公要作美,不要下雨囉~
也不要太冷了,不然會冷死在竹北大橋上吧~
一篇落落長,碎碎念~
PS:昨天因為不想回宿舍,還打電話給幹部,因此得到一支違規=..=
下次不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