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1/05         事件:星期日的竹北夜市            心情:興奮
昨天星期日,從火車站出發回新竹,火車慢分常有的事,但是有需要開到新竹七點半嗎?平常一個小時的車程硬是拉到一個半小時,超害怕坐不到七點半的公車進來學校~整個很生氣
也才慢三分,有需要到新竹都七點半了嗎~
為什麼一定要坐七點半的公車?因為是坐竹客的公車,而七點半是竹客的最後一班進來學校的車,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竹客都沒什麼人坐耶~不了解
我也是有一次偶然發現很少人坐,才決定以後都要坐竹客的公車回來學校,苗客的不曉得為什麼大家都要搶著坐…每次都客滿,滿到要站在車門口跟別人擠,非常不喜歡~~呵呵

話說回來,到宿舍才八點,而且很難得房間裡面學妹都在,樹也回來了還洗好澡了咧…他說他也想去逛夜市,先聯絡阿飄和小胖,確定阿超要去~有空位才能載樹,不過,我的安全帽在飄那~晚上九點多出發的時候是走後山去市區,一到市區就發現警察伯伯的車車,真的很討厭,本來已經打算下來用走的,偏偏這時候他又開走了,心中有一種萬歲的歡呼,不過,後來又發現在又在前面一點的竹客總站前面停了下來,趕快用閃閃閃的方式等到綠燈一亮就往前衝~哈哈,好不容易看見飄已經在那等了~有SAFE的感覺
昨天其實很冷,而且我很怕新竹也下雨,因為我家那已經下了一整天的雨囉,不過,一下火車就發現新竹沒下雨呢,整個很開心~
騎車去竹北一個很大的考驗就是過竹北橋,空曠到不能再空曠的橋面,一騎上去就可以感受到風的威力,整個很強~我跟阿飄二個人騎著一台小VINO,有飄移的感覺~~~哈

終於到了竹北夜市,這是我大學四年來第一次踏上竹北的夜市呢~好大哦,第一個想吃的是QQ球(地瓜球),不過,想吃小小顆的那種,比較好吃,大顆的炸起來裡面都空空的,口感都不見了,我們整個晃了一圈,小胖、阿超還有飄他們都吃飽了~我雖然吃飽了,不過,看到東西還是好想吃哦,先買了沙威瑪(吃起來感覺SOSO),而且老闆大概沒聽到我們前面一個女生叫的一個沙威瑪吧,直接先給了我們三個,害那個女生很傻眼,好好笑,還在那裡小小的老闆抱怨~搞笑
飄去幫我們買地瓜球,不過印象中三份五十的地瓜球,不知道為什麼那攤賣那麼貴,三份要八十~要不是三份五十的那攤收了,要不然我們也不會去買那攤,小胖後來還買了一份潤餅,裡面竟然沒有高麗菜,難道是物價漲的太誇張連潤餅都縮水了嗎?而且我是後來才發現的耶~哈哈傻傻的~
又買了一杯飲料就這樣子回來了…

雖然小小的逛了一下,不過,還是很開心,晚上很早就睡著了,因為實在是太累~睡在睿妤家,樹打地舖看起來睡的比我們睡在床上的還好~睡一晚之後,脖子有僵僵的感覺~哈哈…
樹還很健忘的忘了帶牙刷~~
英文自傳…今天果然是要交,不過,明天應該可以補交吧~我想~先這樣子吧~
努力英文自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