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1/07   事件:變身是也…   心情:還不錯
明明早上看水滴就還沒變身呀~怎麼傍晚再看就變小呆瓜了呢?
呵呵~~白色的身體,加上圓圓的頭~好可愛
我原本以為他會長出尾巴(比較可愛吧?)沒想到,完全不能控制,不過,好佳在沒有變成爆炸頭,不過,變成小呆瓜也很妙~有裝可愛的嫌疑

昨天快炒團出動,吃到一點多快二點回到睿妤家,繼續睡在我舖好的床上,一覺到天亮,不過,根據可靠消息指出,樹在拿走他的書包和外套(加起來等於我的枕頭)之後,我的臉從很〝安祥〞變成別人欠我幾十萬,超好笑~~哈哈…不過,我本人是沒有感覺啦

早上一度睡到很熱,醒來把衣服脫一件起來,再整個人趴到被子上睡…涼多了,睡到十點多~才走回來宿舍,早午餐是開水加一個蘋果,下午茶是一顆橘子,點心是樹帶回來的爆米花,晚餐很豐富,吃的是阿春的炒粄條加蛋花湯,整個好飽,還去全家買吐司~準備小小的減肥一下~

下禮拜就要期中考了,不過,我們這群怎麼一點期中考的感覺都沒有呢?小智今天還約了要唱歌,不過,由於人太少,延期吧~
我想,我們期中考完再來HIGH一下吧~呵呵…小智家的威士忌,昨天沒有端出來,那就再放一下吧~不可以偷喝哦~呵呵…不然到時候你們就沒得喝了
小花我要學乖~我要喝茶茶~~不然會暈暈…那就不好玩了啦…
可以喝一點點啤酒~

天氣,很不穩定,昨天下了一天的雨,到晚上才好一點,今天,早上很悶,晚上風很大…還下著很零星的雨,看電子新聞,好像禮拜五又有一波東北季風要來囉~
看來,冬天到囉~
呵呵…

對了,小胖剛剛的即時最新狀態是他家的蝦子生了小小蝦囉~好酷哦,第一次聽到蝦子生小蝦耶~好想去他家看一下哦…呵呵
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