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1/08
事件:花朵好漂亮
心情:還不錯耶~

昨天臨時決定要去小胖家打麻將,聊天,很開心的去了~本來有下去打,不過後來有高手來了,先讓位給高手~而我跟樹二個就窩在旁邊看電視~呵呵…

後來又跑去看高手們打牌,他們打牌好快,沒多久就打完一場了說~超快,先聲明,我們都打好玩的哦~嫩咖的我去練習一下牌技
打牌真的很需要眼明手快腦又要一直動,剛開始打的我很明顯的就很像腦殘兼手殘~他們昨天還虧我,說什麼碰要舉手啦~哈哈…很好笑耶~也一直說相公的要去爬樓梯吧,放槍跟疊牌最慢的要跑操場~哈哈,不過,一切都純屬玩笑~真的話,我大概會跑死吧~

後來,高手們一個個回家,又換我們這些嫩咖下場玩了~發現觀摩過,真的會比較清楚要怎麼打~至少,昨天還糊了不少次~哈哈,連吊嗄超好牌都放槍給我~
當樹的上、下家也不錯,猛餵我們牌吧~我們都吃很飽囉~呵呵…

話說回來,今天早上八點,鬧鐘一響就醒來關掉~小胖還在睡,我跟樹二個商量用走路回來菊苑,在下坡的時候,小胖電話就來了~呵呵…不想吵醒你咩~他後來說,好歹也叫他回去床上睡嘛~厚,小胖,我們是看你睡的很熟不忍心吵你耶~~
早餐是菊苑後面的轉角的飯糰,紫米飯糰,當然也有白飯,還有雙色的哦,超酷的~感覺生意還不錯,大概是因為可以自己挑料吧~小胖在禮拜二看到我們在吃,今天也點了一個~^^不過,今天老闆是怎麼了,還少算錢,難道,買多也有打折嗎?

上法規課很想睡,不過,要撐住,學校竟然選今天舉行新大樓的落成典禮,拜托,那棟大樓都已經開始啟用一個多月了耶,現在才舉行落成典禮不是怪怪的嗎?重點是,還吵到我們上課,超誇張~是不知道學生很忙嗎?老師上課就已經很難懂了,還來插一腳,來亂的哦

工程學,老師這次大發慈悲,只考一章,不過那章就夠我們煩惱了,很複雜的流變學,很懷疑牛頓在那個年代是不是無聊到一定要去想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問題,蘋果掉下來就掉下來,還去想為什麼掉下來~
一堆單位換算,一堆單位的代表符號…在流變學裡面,一個符號搞不好有二個意思~為什麼科學家不說好什麼符號就是什麼意思呢?這樣子不是簡單多了?

大老遠跑到N大,就為了拿一張薄薄卻很重要的英文考卷,偏偏老師頭腦記憶體不夠大,拿了三份給我們找,明明就都是二、三年級的,拿來唬我們的哦,後來才想起來他放在應英系的辦公室裡~XD
下去拿,又發現門鎖起來~原因是裡面的助理通通去吃飯~噗,真的是一整個

考卷交代給睿妤,因為他還要來交自傳~麻煩他了…

走回菊苑,旁邊開滿了漂亮的花朵(碎碎念了一堆才說到正題^^"),樹說那是馬櫻丹,好漂亮,不過好像有毒~不能吃的吧…很妙的一種花,明明同一株,開出來的花朵卻有紅色,紅+黃色,還有的是淺黃色+粉紅色,超妙的~菊苑前面的樹下有種一種很可愛的花,我一直覺得他跟馬櫻丹很像~不過,樹說那二種不一樣…
嗯~看起來是不一樣~^^"
花很漂亮,開起來是一整球的~~顏色也有很多種哦~嘻

回到宿舍沒多久就去補眠了~一直到晚上快六點才醒來~呵…晚上應該要奮鬥毒物學~感覺很難耶~

期中考~加油,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