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1/12 事件:不是廣告
心情:有一點開心吧

期中考的第一天,就來個要背到死的毒物學,說真的,我比較喜歡計算題,算一算,計算機一按,答案就出來了,多好呀,不過,也要懂怎麼計算就是了~都不用背的要死要活的~我討厭~
每次遇到背的就開始覺得很懶,大概跟別人不一樣吧,別人總喜歡背一背就有分數的那種~

昨天拿著筆記本,努力的用力的記,後來因為太冷又太想睡覺,就到床上去窩在被子裡看書,沒多久就累了,時間也才十點多,點完名正式宣告戰敗,向睡神say hello去~哈哈

半夜十二點多迷迷糊糊的接了豆花的電話,原來是問我有沒有毒物學的重點,不過,大概是我的聲音真的很像睡死了那種,他只好找其他人囉~真歹勢,不過,也發現才十二點多,我們房間就一片漆黑了耶…
還突然覺得很熱,還問樹都睡了哦
樹早上一直問我,我昨天幹麻一直問他「要睡了哦要睡了哦」~完全沒印象我只記得我問他都睡了哦~後面沒有這一串呀~=..=又說夢話了嗎?不會吧~>"<

今天下午的英文,有的很簡單有的很難,像重組,在那邊逗了老半天,怎麼逗都覺得很奇怪~不過,像單字填空那個大概是因為是課本上的而且小考又考過了吧,就會覺得很簡單~呵呵呵…
好吧,我就是沒認真唸啦~這樣可以了吧

繼上次的綠豆沙牛奶之後,再介紹綠洲的超讚超划算的木瓜牛奶,木瓜加上超濃鮮奶打成濃濃的木瓜奶奶~~哦,超讚的,而且,在現在一片的漲聲中,木瓜牛奶一杯七百五十西西的只要四十元呢,是不是很便宜呀~嘻
樹超愛的~每次經過,都會想要買一杯來喝…
叔叔阿姨們的生意真的不錯哦~而且人真的很nice
我想,在我們學校附近念書的,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家以親和力為主的飲料店吧,嘻
聲明:我真的沒有收綠洲叔叔阿姨的錢哦,完全免費廣告

因為我覺得,阿姨他們的飲料…真的就是一個讚啦…而且,很多奇奇怪怪的飲料都可以變出來,像小胖還蠻愛喝的紅綠茶啦,什麼都要加珍珠的飲料啦,很妙就對了
而且阿姨他們的紅茶,現泡的超香~~~金滴…
我還推薦他們的半糖奶哦~同學們,一定要喝喝看,那種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奶茶,還有淡淡的茶香,有點奶又不會太奶的奶香~簡直就是絕妙啦~~

對了,菊苑對面又新開了一家麵店,打算明天去吃吃看,今天去吃升一的時候,看了一下那家的生意,好像沒有很好耶~怎辦呢,好猶豫哦~~~要不要去吃呢?不管了,好吃不好吃都要試試看,好吃下次想吃麵的時候就不用跑那麼遠了,不好吃的話呢,下次就不要去買了~

明天只考一科工程,是open book哦,超開心的啦,放假的時候,在家裡自己寫了一次,嗯…有一點小懂,主要應該是單位要搞清楚吧,還有單位換算的問題,嗯~有課本護身,應該是還ok,明天十點咱們約在J306囉,這樣子今天晚上就可以睡在自己的床上了~想想上禮拜真誇張,才睡到自己的床二天吧~~~哈哈哈…
這禮拜到下禮拜,一定要好好的補眠才行
小胖今天提到下學期的專討,嗯~~這次一定要好好的選題目才行~~加油吧~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