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1/13      事件:工程~就這樣呀       心情:氣象又騙人了厚?
昨天又早睡了,不過,因為房間燈太亮的關係,一直翻來翻去,很久才終於睡著,因為今天只有考工程一科,又是open book,整個就是一個放心吧~~哈哈
不過,你以為我會睡到七晚八晚嗎?NO,NO,我可是八點半就起來了呢,不過,後來在吃早餐的時候,覺得好像有一點太早~,因為一路上都實行慢慢走,還慢慢吃,還慢慢看報紙,到學校也才快十點吧,整個就是一個

早上去吃早餐的時候,裡面的阿姨還問我說今天有時間在這裡吃早餐哦~哈哈,我很用力的回答了一個〝嗯〞,之前因為住那附近,每天早上都可以去那家早餐店買早餐,有時候還會外帶一大堆咧,老闆娘他們應該都認得我吧~哈哈…
但是,這學期因為搬到菊苑(在學校的尾端,偏遠地帶),離那裡太遙遠,沒辦法每天吃,就算要吃,也得請睿妤幫我們買~所以,很少到那家去吃囉,現在只要一有機會就會去那裡吃個早餐或外帶早餐~因為,真的好好吃哦~

早上等了很久,睿妤跟飄呀才出現,還有小智他們~教了半天,他們竟然要我上去黑板一次教全部的人吧(指小胖他們),不過,真的很難說清楚,總之,我只能說~就是這樣呀…

重點是~黃聖超竟然一直問問題,很明顯的就是平常沒在上課的嘛~

考試時間在下午三點,一整天就為了這科,從早上十點一直待到考試那時候,真的好煩,中午借阿超的車車去阿春買便當吃,因為好累好餓又好遠,天氣又好熱,氣象報告是不是又騙人啦?一整天都出大太陽,我還穿長袖,整個很像呆子,等便當的時候,就覺得好熱哦,又在停車場繞了一大圈,沒位子,終於找到一個位子,還橋好久才把車子停進去~又從一樓爬到五樓,整個人都快熱翻了~

吃飯的時候,戴子朋在進行心理測驗,我說我也要玩,發現,真的蠻準的耶~好玩好玩,不過,怎麼阿超解釋的感覺就跟戴子朋解釋的感覺差那麼多呀~
後來還引來一堆也跟著玩的人呢,大家呀,有沒有覺得真的很準呢?
不過,見仁見智啦~~~

工程,老師這次好像很有良心,很多單位都不用我們換,直接帶就可以囉~真開心,不過,小胖他們只要一遇上單位被換了就整個陣亡囉~
我超怕計算機按錯,就整個錯,還一直不斷的重覆按按按~~哈哈…好像笨蛋,考完了還要硬賴在裡面不交卷,因為交卷了還要等好久~~~

明天是法規,誰來救救我們呀~~>"<
禮拜五的生物技術,為什麼考那麼多呀,會死人吧~
禮拜五的工廠管理,為什麼考填充題呀,會死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