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11/13      事件:上禮拜六的煙火       心情:震憾
話說上禮拜六,跟馥后一起去台北看煙火,本來約好育宏、鄭政、世瑋、冠良還有媽媽美英的說,結果最後只有媽媽美英真的來了說,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沒遇到媽媽美英~
聽說他帶著他的寶貝一起去說,真可惜,沒看見

煙火專車還要投十五元,超近的,感覺有被騙錢捏,還好結束的時候我們沒有選擇坐車,直接走路還比較快~

晚上八點半才放,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堆人在卡位了,還有超多攤販的,每一攤都在排隊~我們買了煎餃、西瓜汁,開始走走走~一直走到超後面的才有一些位置可以坐,不過,我們果然是第一次去沒經驗,應該買報紙的,這樣才可以舖在地上,舒服的坐在上面~
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要記得帶報紙~哈哈,還看到有人超專業帶帳棚~超誇張的吧

煙火超美麗,而且時間超長的,整整半小時,可以說幾乎沒有冷場,還搭配音樂…整個超震憾的
而且一次比一次精彩,我想應該很燒錢吧

還有圖樣的哦…有花的,有笑臉的~

厚~~可惜我帶的不是專業相機,照不下來…
哦…對了,還有一堆帶著專業相機的人士,佔聚了整個河岸邊,而且當煙火開始放的時候,頭一轉過去,全部是大大小小的螢幕,有手機有相機…是奇觀吧

超謝謝馥后揪我一起去的啦,鄭政可憐生病不能去~~可惜了可惜…
也謝謝〝你〞陪我~

thank u always stay with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