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12/08        事件:南部果然陽光美好      心情:好多了

上禮拜五,依照時間跳上開往新營的莒光號,心情開心的呢~只是一路上看見天氣不是很好的感覺,打電話聯絡樹,他很篤定的告訴我他那裡陽光很大~

不過,在這之前,睿妤比較搞笑,他竟然把自強號當成莒光號跳上去了說,難怪我想說一上車怎麼沒看見人,原來他已經到桃園去了~噗~

火車慢慢開,我跟睿妤聊天,聊工作~快到新營的時候,我換掉了身上厚重的長袖,換上了短袖短褲~萬歲~

終於開到新營,樹的媽媽開著車來接我們,當然還有向醫院請假的樹也在~不過,一看到他我嚇到,因為他剪頭髮了耶~大學四年,還沒看過他短頭髮的樣子說,但是我覺得還適合他的啦~
阿姨載我們去吃新營的名產-豆菜麵,生意感覺很好耶~
不過,樹不知道是在醫院悶太久還是怎樣,整個胃口大開耶~吃了二碗麵還加湯還有小菜~超強的,麵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耶,是冷麵,應該算是涼麵的一種吧,不過,是白麵,加上醬汁~還蠻清淡的啦~^^
配上湯~嗯~不錯

吃完了,去附近的大公園走走,裡面有好多藝術擺設,不同花色的鹿,小池塘,還有給小孩玩的地方,樹他們叫我,我還以為是有盪鞦韆可以玩耶~七刀~結果才不是,是翹翹板~
樹還想爬上去玩溜滑梯咧,結果被阿姨制止~

回到醫院…樹已經在這裡住了半個月,要是我大概也瘋了吧~

待到晚上,樹應該有吃一半的症狀,因為他買了一個不好吃的粥,吃了一半,加上一杯豆花,也吃了一半,聽說他前一天的晚餐也是這樣…哈哈…
真是難以看出他中午能吃那麼多耶~
對了,樹的醫生竟然還叫樹要少吃一點維持身材耶~昏倒…

晚上去打擾了阿姨他們一家人…謝謝他們…剛好樹的爸爸也是那天從大陸回來,第一次看到樹的爸爸耶~感覺是個好人~呵呵…他還買了當歸鴨麵線請我們吃耶~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隔天一早,本來是要去醫院看樹的,意外變成順便去接他出院,也算是好消息一個,叔叔回來,樹也出院了~真好…
辦好出院程續,我們啟程去大吃特吃~(其實也還好)
我們去吃碗粿,超多人的啦…排隊排超長的,樹說平常來都吃冷的碗粿,只有假日才吃得到熱的呢…呵呵…看平常生意有差多多就好…

還去買了白柚…
最後回樹的家,找琲琲跟暖暖玩…琲琲真的是個撒嬌鬼,超愛人家摸摸的啦,一舒服就呼嚕呼嚕的,根本也不想走了~
暖暖超有個性的耶…
不過真的好可愛哦…愛死了~

只可惜,二天一夜太短了,這次去沒去到什麼地方…不過,還是很謝謝樹他們一家人唷~真的是麻煩他們了~

樹得持續追綜六個月,加油囉,樹,有空我們再下去看你,再到處去玩…也許下次要待久一點,我需要陽光…

南部的陽光…謝謝,幫我恢復了元氣,讓我有活力~
樹的一家人…謝謝,收留我們讓我們有地方住,還開車載我們到處去~還讓你們這麼破費~真是不好意思~

總之…我喜歡這次的南部行~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