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12/01      事件:失業AGAIN!     心情:複雜

上班五個月之後,我又失業了~不過,早有預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羆了~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哦!沒工作了」

在談完之後(與副總)下來看到我的同事們,我宣布這個消息,才覺得,我真的捨不得的其實是我的同事們~
同事們都很好~連隔壁會計們我也宣布了~馥后堅持我一定要跟他們say good bye 哎~我超怕我突然崩潰~大哭怎麼辦?還好我忍住了~一直到看見了他,我才真的大哭了~
哎~果然還是忍不住…

去宿舍,以為他們都回去下班了…結果誰知道原來還沒,可是我沒時間可以一一說再見,只好請他幫我轉告每個人~
我是真的會想念他們的~每個人都很nice!

失業的另一個心情是開心,也許之前的事件就透露出一些事端了吧~我想…
我自由了…這是我告訴同事們的心聲…
他們還在水深火熱中…請加油,同事們,也許真的會有改變的那一天,只是我看不見~

忍久了,不會成自然,而是會變成燥鬱症堆在心裡面…
別告訴我因為什麼甲狀腺亢進什麼屁的…
那我也因為甲亢而超不爽~這樣可以嗎?

哇咧…那些才不是原因,好嗎?

我!也有父母,不是隨便站在那裡給你罵好玩的
你!寵兒子,寵到他對你沒大沒小的,你不爽,就跑來罵我們消氣?!
安捏甘丟?

有人這樣子的嗎?
聽阿姨說的那件事,才讓我更傻眼,整個無言~沒想到有人可以機車到這種地步~
也難怪小姜要離開了…是我,也不爽待在那裡面

做的要死還沒有加班費
加班費有了,竟然要用申請的…
申請還不能從六點開始算?
哪一條勞基法這樣規定?

哎~離開了是好
可是我好想大家耶
還記得冠良剛知道的表情,完全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
是真的~
有空可以找我吃飯啦~打電話…給我蛤~

又要開始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