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12/30     事件:好長好久的十二月…     心情:悶
這個十二月,是成為失業人口的第一個月,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吧,我覺得這個月過得好慢好慢,從剛成為失業人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每天期待要去台南的那天~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我也真的跳上火車,慢慢的搖去台南看樹,享受一下台北沒有的好天氣,吸收一下很久沒看見的陽光,沒辦法,我需要~

接下來的日子,每天極無聊的不是面對電腦就是面對電視,整天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這大概就是失業的空虛感吧,之前五個月,每天都有事做,每天都有事忙,每天都在生氣,雖然覺得生氣不好,但至少每個月都看得見自己的戶頭有錢進帳,那種感覺就整個很好~
去買東西不用擔心錢夠不夠,繳電話費不用擔心~

每天還可以跟同事聊天,吃飯,哎~同事們…你們都還好吧~

最近在人力銀行上一直看見〝前〞公司在徵人,有的職位登了超久,還是掛在那,我發誓,我沒有散播謠言唷~哈哈

老天爺呀~給我一份工作吧…
這是我的新年新願望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新願望囉,不過,就讓我放在心裡吧~我也希望哪天真的會實現…真的

大學的朋友們,二月等小智先生從對面的大陸回來,我們一定要好好的聚聚哦,超級久沒看到你們咧…小智在大陸好像發展的不錯厚~哈

不過…〝他〞竟然不要跟我去~害我很失望捏…

謝謝卡片…超感動的~

好長好久的十二月,一直到現在,明天才終於要畫下句點,拜拜2009
2010會是怎麼樣的一年呢?我也不知道~
不過,會有分離的~早就知道不是嗎?

算了算,明年四月就半年咧~感覺有那麼一點快~呵可

能一直下去嗎?到哪一天?
不會改變嗎?我希望…
謝謝你~

朋友們,二○一○的願望許了嗎?都祝你們心願成真,有那麼一天…
希望每個都很健康的過每一天,很開心的過每一天,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YES!小花~我也希望我的願望會成真~
哎~~我想先有工作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