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10/01/21    事件:又開始了大掃除      心情:哪裡有掃除專家呀?
離農曆新年大約還剩下三個禮拜吧,我們家一年一度的大掃除終於在禮拜一宣告展開~每年每年都要來一次,洗窗戶、擦牆壁,地板、床底下,任何一個地方都不放過,很〝不幸〞的我,今年在十二月就成為了無業遊民,當然得負責家裡的打掃工作,想去年也是這樣~>"<

真不知道我家阿母哪一年才會想請外面的打掃專人來掃我們家厚,因為阿爸阿母的年紀都大了,總不能叫他們每年都爬上爬下的整理打掃家裡吧,這時候就會開始想說盪什麼當初我們家要弄這麼大…要弄這麼多窗戶~光是洗這些窗戶就要二個禮拜吧~更不論牆壁了

一到四層樓弄好,還有很重大的神明廳,這個每年都讓我們家掃到天昏地暗的地方~
每次掃那間,都得九、十點就開始工作,一直到太陽下山還不見得掃得完,還要樓上樓下的跑,因為,那些油垢得用熱水才清得乾淨~還要用掉一堆強力清潔劑~掃完了我家,我的手也壞掉了~哈

乾裂,碰熱水就痛得要死,得抹上厚厚的乳霜才覺得舒服~哎…

今年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提不起勁打掃,一聽到阿母要動工了就覺得煩~大概是每年掃覺得煩了吧…

哪天,我家不要那麼大了~
一層樓,一個禮拜解決了…該多好?

二月十四號,情人節同時也是農曆新年初一…這麼巧~
二月,小智從對面的陸地終於要踏上久違的台灣陸地,應該很想念吧?

旅行,能成行嗎?不知道…希望可以,很久很跟這群朋友出去玩了~

工作,也希望有下落,從沒這麼迫切的希望有工作~天呀…我需要工作…

二○一○年的第一發~
碎碎念~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