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co*choco 時間:2009/12/17    事件:新冰箱來了…       心情:終於可以吃到阿母煮的菜
前幾天,由於我們家的冰箱壞掉,所以我們家的三餐都幾乎是吃外面的…不是水餃就是麵~吃到我都覺得膩了…
終於在前天,阿爸阿母們去物色了一台全新的三門變頻冰箱,在下午的時候運來了…整個超大台的~

不過,打開裡面有小小的無言了…大概是因為用習慣舊的了吧,新的空間感覺超小的,而且電燈好暗哦~超不習慣的,誇張的是,冷凍庫的製冰盒也太高了吧…是在欺負比較矮的人嗎?

不過,也趁這個機會讓我阿母清一清冰箱,據說,阿母丟掉不少東西…哈哈…因為舊冰箱還沒換掉之前,所有的東西都還是放在那裡,不冰又熱,東西當然壞掉,那幾天我們家都飄著一股怪味道…

新冰箱,鐵灰色,看起來超級大…三洋牌…要買之前阿母還叫我上網查一下什麼牌子比較好~查了×虎知識,大部份的人都說要先考慮的不是品牌,而是你家的門跟樓梯到底過不過得去,過不去,什麼牌都嘛一樣,沒用~

還好我家的樓梯跟門都剛剛好

送來的時候,我沒去看,比較好奇到底是怎麼搬上來的,因為感覺一下子就搞定了~也太快了吧,才二個人就搞定了,超強的

送走陪了我們家十七年的舊冰箱,拜拜~~
很早的時候,冰箱下面的接水盤就不知道去哪裡,聽說是壞了…所以,我們家的冰箱下面常常都會有一攤水,那就算了,踩來踩去廚房溼答答也就算了,還會把廚房弄的超髒~
現在有新冰箱了,這個問題應該就會消失了吧…萬歲…
再也不用怕突然踩到水了~

新冰箱萬歲~
雖然還不知道好用不好用~
不過…有新冰箱是好事,在我們家來說也是大事
實在是因為我們家的電器都已經可以說是古董級了,很少在換捏,也不知道為什麼,冷氣,我們家還有從改建就活到現在還沒換的,音響擴大器也是…總之,一堆古董級電器在我們一點都不奇怪,反而是每次壞掉請師傅來修的時候,他們都會驚呼一下再開始看看~
有那麼嚴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