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新月時間:2009/12/19
事件:暮光之城-新月
心情:無言的結局啊~

上禮拜六跟朋友一起去西門町看傳說中也是我期待很久的暮光之城續集,我這個台北路痴,只知道怎麼坐車到西門町,其實一踏進西門町就跟到了個大迷宮一樣~整個方向感都不見了…哈哈
不過,還好有問了一下店家的人~不然我看走到天黑還找不到我要去的戲院吧~

奇怪,上次我阿兄帶我去看「功夫」的時候,我記得一下子就到啦~怎麼我走就覺得那麼遠,一定是我太笨~哈哈

好吧~傳說中的新月,劇情…說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我連小說都沒看過就飛奔跑去想要看續集,難道這是懲罰嗎?

劇情整個都圍繞在雅各身上比較多,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他出現大部份都是裸上身比較多…就因為他是狼人嗎?而且幾乎都穿著緊身的短牛仔褲~真是讓人害羞 ,相對的愛德華在這部戲裡面出現的反而沒那麼多~幾乎都在前段跟後段~而且超級少的耶…

貝拉在二個男人而且都不是正常人的中間,一下子想見到愛德華而做一些瘋狂的事;例如學騎摩托車不然就跑去懸崖跳水(超級高的耶),簡直就是想掛了嘛~
一下子又覺得雅各很可愛…
我的天呀~而且雅各竟然會說出:「接受我這個小狼狗吧!!!」全場的人幾乎都笑了耶~到底是翻譯怪還是真的就是那個意思,我也不知道~哈

其實這部片還是有許多地方有笑點,就是看到了,大家就會自然的笑出聲一樣~害我都覺得這部片應該有一點搞笑吧

貝拉,常常做惡夢,是維多莉亞的關係嗎?還是因為愛德華?
愛德華笨笨…竟然以為離開才是對的,沒想過,他一走,那些壞蛋就有機可趁了嗎?要讓貝拉死可是超easy的耶~傻傻

整部片~沒有什麼讓我覺得很精采的地方耶~要說什麼特別的,應該是雅各變身保護貝拉那邊吧~還有貝拉受傷,吸血鬼幾乎全都快忍不住了…所以後來投票時,幾乎都贊成貝拉變成吸血鬼~這樣子就再也不用忍耐啦~

那個吸血鬼界的皇族,出現時間更少~超慘的…也完全不懂,他們到底出現是為了什麼

不過,塔珂達芬妮在裡面的造型超酷的~我喜歡~哈哈…

狼族、吸血鬼…勢不兩立~卻因為同一個女人,不得不交手~

雅各呀雅各,你注定要輸給一個永遠外貌只有十七歲的超帥吸血鬼,不是你的肌肉不夠吸引人~而是你隨時都會變成狼耶~
吸血鬼僅管恐怖,不過~至少不會變身,還有超多種的超能力~哈

說到結局,真的結束的讓在裡面的每一個人(不包括睡著的啦)傻眼驚呼…因為根本就是戲劇性的結束嘛,如果是為了下一集舖路,好歹也做一點交待嘛…結束的點讓我太不能接受了啦…讓我覺得花的錢真的很冤枉~

所有人就帶著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離開電影院~一邊走還一邊碎碎念的感覺~不過,離開時候,阿凡達超多人的~3D版的電影還沒看過耶,應該蠻刺激的吧~哈
電影呀,久久看一次就好,常常看可是會破產的耶~一張票二百七加十元吃爆米花跟飲料,飲料還是冰的~這麼冷的天,想冷死我呀~
不過,在等待的時候,看了不少迪士尼的新電影預告片,都超好笑的耶,我看明年迪士尼的電影會讓人掏不少錢唷…對了對了,玩具總動員也要出第三集了耶~希望跟前二集一樣搞笑~

匹ㄟ斯:謝謝你陪我去看電影~雖然你覺得電影的聲音很小,位子很小~不過,你還是陪我去…你真好~

Ross: thank you so much ... u always so sweet, love u so much~miss u always~^.^~
          i know u always worried about me, but dont worried, i will be fine~thank u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