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爆萬惡城時間:2010/04/01
事件:來去看電影
心情:不錯

昨天,三月的最後一天,跟朋友去西門町看電影,有上次的經驗,這次選了比較近的國賓影城~很好找耶,而且又比較近,看完電影也不會迷路~哈哈哈

而且雖然我們看的廳還是一樣是小廳,但整個就是比較大…上次樂聲的小廳,整個好小,膝蓋都會直接頂到前面的椅背,整部片看完超不舒服的~

國賓整個就不一樣,腳不會頂到前面的椅背~舒服多了…

對了,在走去的路上,我竟然還看到一個藝人-張兆志…他騎著腳踏車,裝扮就跟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差不多,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路人的反應都很冷靜耶,也不知道是不是都沒發現~
那台腳踏車也是算知名的吧,特色就是三角型的骨架~白色的唷~
不過,他戴著帽子又戴著墨鏡,看不太出來跟電視上有什麼差別耶~哈哈

我們選了算是動作片吧,梅爾吉勃遜演的驚爆萬惡城~看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要列為輔導級了…整部電影我大概被嚇到了有五次以上吧~音效加上畫面,超嚇人的耶…
不過,我們去看的時候,整個廳加起來大概不到二十個人吧…也不知道為什麼

故事的主軸跟之前我看的即刻救援有那麼一點類似,不過,重點不在打打殺殺裡面,因為畫面不多,雖然,後面還是有很血腥的槍戰(也不算啦),但是整部片還算不錯

雖然少了很多打打殺殺的動作,不過,梅爾吉勃遜在裡面常常回想起跟女兒一起的時光,有自然的流露出父愛的眼神,結局我覺得很好,充滿了意象,我還蠻喜歡的…

好吧,劇情呢,我說過啦,跟即刻救援的主軸差不多,都是女兒遇害而做爸爸的要替女兒報仇血恨囉,只是,這部戲裡,女兒是被人家用槍轟的一聲就掛了,而且那時候他爸爸就在他的身邊,你說,要是你女兒也被人家當場掛掉,你不生氣嗎?

大家都以為目標是當警察的爸爸,因為嫌犯只喊了一聲「克萊文」然後就槍殺了在他旁邊的女兒,那時候他爸爸正要帶他女兒艾瑪去看醫生,艾瑪從外地回來的當天,就不知為何的猛吐,他爸還以為他女兒懷孕了咧,就在吃晚餐的時候,艾瑪竟然開始流鼻血,加狂吐…還來不及告訴他爸爸什麼就被轟掉了…

這突如其來的意外,讓當爸爸的開始追查所有與艾瑪有關的人事物,過去,他與女兒從未談到有關於她的工作,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的女兒,在一家私人企業裡上班,擔任的是全職的實習生,沒想到竟然發現她工作的公司竟然在生產核能武器…為了揭發用了所有的管道,從合法到不合法的,通通都試了,不過,想也知道,一定有掛勾嘛~所以就引來了殺身之禍

當警察的爸爸當然不是好惹的呀…還可以不時的用一些警察的特權,像是鳴警笛呀,隨便撞個車然後誣賴說是後面的車撞他的呀等等…還有一點搞笑…真該看看那些壞人的嘴臉,嚇得咧…
越發現事情的真相,就越多人莫名奇妙的掛了,包括艾瑪的男朋友,被製造成像自殺的樣子,艾瑪的朋友,被後面的車衝撞,不過,還好撿回一命,卻失去了腳~那一幕也真的夠嚇人了的…

不過,該掛的還是要被掛的呀,尤其是壞人,那些官商勾結的壞人,一個一個被湯姆(就是梅爾吉勃遜啦)開槍打掛,那家私人公司的老闆,還被湯姆硬用被下了毒的牛奶灌,還想找藥吃?!當然後來還是被槍打掛囉~哈哈…不過,那畫面真夠真實的了
你以為是好人的湯姆的同事,也不是個好人,竟然放那些壞人進去湯姆家…

社會黑暗呀~
湯姆後來也慢性中毒,鉈中毒,不過,超能撐的耶…走路搖搖晃晃,槍法還是超級準~太強了吧?!哈

當然還有一些好笑的地方,我個人超喜歡刮鬍子那段,可愛的小艾瑪看到爸爸的下巴弄滿了刮鬍泡準備刮鬍子的時候,竟然也說她想要試試看,我還以為湯姆會真的拿刮鬍刀給他咧,還好只是支梳子,小小的艾瑪學著爸爸的動作和表情,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哎…爸爸從小庝愛的小艾瑪,長大竟然被人家槍殺了,死得超淒慘…叫當爸爸的情何以堪呢?

艾瑪生前錄製的影像,後來也被湯姆送到記者手上,算是獨家吧…

會是HAPPY ENDING嗎?對我來說,應該算是吧,至少壞人都死光了~~

整部片一開始,很驚悚就從湖面浮出三具屍體,也算是開了個頭吧,湯姆的行事作風,不像即刻求援裡面的爸爸那樣,超能打,也超會打,但身手也不錯,這年頭嘛~槍比較快速,哈哈…而且有些地方,你看了就會自然的笑出來~
可以請你把眼鏡拿下來嗎?
誰知道一拿下來竟然被湯姆打個半死,笑死我…

哈哈~~總之整部片雖然嚇死人的音效跟畫面很多,也被列為輔導級,不過,我覺得還算好看啦~~喜歡動作劇情片的人應該會喜歡吧,雖然少了那麼一點動作武打畫面,不過…飛車加重武器也不錯啦~ 

圖片來源:雅虎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