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10/04/26      事件:捲毛變成          心情:忐忑耶~

禮拜一早上吃完早餐,洗好衣服,晾好衣服,十點半多吧,結果一踏進去竟然下午三點才回到家,我的媽,也太久了吧

記得上次去好像是去年的事吧~好久了哦,我的頭髮也很長了捏,大概是我長那麼以來最長的一次吧,說長其實也才到背而已,不過我家的二個老人家已經受不了了,硬叫我不然就剪掉,不然就燙一燙,不想剪的我只好選擇燙起來~

天知道我有多害怕燙頭髮,不只要在那裡坐很久,還很怕燙醜了怎麼辦…又不能又再把他變直~心中很不安耶…
先洗頭再剪頭髮(還是剪了),再上不知名的東西,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等呀等,等到我都快睡著了才終於又換我了~上捲子,不要看好像沒幾支,上完整頭我的脖子都快抬不起來了~超重的~

接上熱源,開始覺得有燙燙的感覺咧~還好不用燙很久,一下子就好了…拔掉之後還不能拆,上藥水、烘乾、才開始拆捲子,拆完我的頭終於輕鬆了不少~我的天呀,洗洗洗,整個弄完我已經快累死了~順便請他們幫我修修眉毛~哈哈…

不過,姊跟媽都一直告訴我捲頭髮比較好整理,我倒是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直頭髮的時候,睡起來就梳一梳就好了,現在捲頭髮,一下子不能梳,一下子不能用手撥,那到底要我怎麼辦呀?害我菲常的不習慣~
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尤其剛弄完回來的那天,不能洗頭,整個頭好像不是我的一樣,而且我覺得超捲的耶,怎麼會這樣?希望過一陣子就會好一點~

去那裡的時候,還遇到二個小貝比來理光頭,是全光的那種哦~大概是因為滿月吧…都是女生耶,還好他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然一定會恨死他們的奶奶外婆之類的吧…哈

處女秀~燙髮…

過了二天,依舊不習慣,哎…捲捲頭好難照顧哦~
到底要怎麼弄才好咧?

燙了個頭要二千多,好貴哦~

下次還是剪一剪就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