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10/06/11     事件:笑話?冷笑話?       心情:快笑死我

這件事,其實是發生在禮拜二的晚上,我跟我爸媽坐在客廳看著「美食大三通」,那天,他們去的地方是中國的廣東,因為螢幕旁邊的字很小
於是,我就問我媽說,那個小字是寫什麼呀?
我媽先說了一長串,結果我說:不是啦,就那個旁邊紅色的字呀

媽:「廣東」
結果,後來我爸就突然說了一串話
爸:「廣東出產苜藥粉(國)」
我在旁邊聽到還沒一下子沒有會意過來
後來,我就開始狂笑,一邊還說爸說的笑話有夠冷的

知道我們在說什麼嗎?

知道的請默默的替我爸的聯想力拍拍手餅舖

我爸常常會這樣子語出驚人

又轉到昨天
我一邊嗑著我媽燉的四物,一邊嗑著蘋果,轉呀轉的轉到了八大的「WTO姐妹會」
沒想到竟然讓我看到最好笑的地方

一個美國人竟然教大家怎麼用一個字分辨日本人、大陸人、香港人、韓國人
尤其是在說韓國人的時候,我簡直笑翻了

「前滾 轆 滾,後滾 轆 滾」
「前滾轆滾 比 後滾轆滾」
「長四米達」

笑死我…

主持人還模仿韓國人說話的表情,超爆笑的

來賓裡面就有個韓國人,他竟然還猛點頭
這才更好笑…

看來韓國人的說話方式,真的蠻激動的耶

哈哈

我媽他們還一直說,你到底在看什麼,笑成這樣子

話說我在吃四物的時候,我已經先嗑了二碗,我姊才回來,一回來他就先去洗澡了
結果洗好出來
我又嗑了一碗,肚子都快撐死了

我姊一邊嗑著四物,一邊還嗑著他最愛的大蒜麵包
我還一邊告訴他說, 還有耶,剩下都你的
結果他說:「你沒看到我在幹麻哦」
我:「沒看到呀,我沒看到你在嗑大蒜麵包」

結果,他就這樣把麵包一條嗑完了
我說:「還有耶」
他竟然開始耍賴說他吃飽了
結果剩下的就又進了我的肚子
害我去睡覺的時候子還漲的跟什麼一樣

一邊幫他按摩手(慘),一邊跟他說話
他還說,他根本不知道要吃四物
天呀,我姊有選擇性聽力,而且非常的嚴重

在早一點之前,我阿爸就打電話給他,說要吃四物,又下雨,叫他早一點回家
結果這些話到我姊耳朵裡變成「外面在下雨,沒事早一點回家」
他自動刪減了四物這個關鍵字…

下次,我要把跟他的對話錄音,不然他每次都耍賴,想撐死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