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時間:2011/10/04           事件:長蜘蛛網啦               心情:有一點DOWN

哈囉,everybody,我的部落格長蜘蛛網啦~真是抱歉
餅舖  

因為每天都在上班~哦~對了,在這裡上班已經一年多囉
一切都差不多~只是今年真的差很多,變得很不忙
真的很難想像去年的生活~

每天上班、下班,沒有加班的生活,看起來很正常,卻也不是那樣~

五月,公司決定要把總部移到新廠-平鎮,所以,我們的辦公室也跟著搬家了
不過,放心,我還在三峽~哈哈
平鎮真的是個大地獄,能不要去就不要去~所以我到現在還沒看過平鎮的廠長怎樣~哈哈

一直到現在已經十月了,變冷了~我還在這裡
坐在這個位子,一點都沒有比較輕鬆,反而壓力無形的變大了
雖然每天做的事還是差不多~不過感覺就是不一樣~

一整年,我都在幹麻?
想一想,去年到現在,也發生了不少事
常常腦袋裡想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然後常常生氣生氣生氣

雖然有時候生氣不見得是針對他,但是就還是會任性~

最近好一點了~

家裡,最近氣氛不好
因為姊姊…

只是我也不懂,為什麼相愛的二個人,卻不能在一起~
我也知道父母總是希望自己的小孩能找到一個很好的對象
像是~經濟能力不錯←這點好像是重點
不過,我覺得~父母不能陪我們一輩子,雖然經濟能力很重要,不過,在一起開心快樂也很重要
能互相扶持,比老是把老婆丟在家出去花天酒地來的重要

畢竟這是我們自己的人生,誰也沒有可以替代誰
當然我們也知道,如果我們過的不好,父母會心庝~不過,這就是人生呀
不過,一旦選擇了,也必須為自己的決定負責,而不是後悔

我不知道我的父母能不能了解這些,不過,我想我姊應該知道~
我懂他想有自己的家的心
當週遭的朋友一個個有了自己的家庭,誰看了不會羨慕?

十月二號
我的生日
第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雖然我家的人大部份都忘記了~(一直到我回家說了才想起來)
不過,我有不一樣的回憶

謝謝你的禮物,我知道你希望我總是穿的漂亮、不一樣
謝謝你朋友的禮物,雖然不是真的,但心意很重要

不一樣的生日,謝謝你~

一年多了,我回來了~
因為一些事~
我選擇回來這裡
因為,我覺得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