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04            事件:吃烤鴨配閒聊               心情:有一點給他累
10/02夜唱真的很精彩(大家都覺得嗎?)因為10/03還有玲玲生日~真剛好耶~跨了十二點…開始祝玲玲生日快樂~不過,小胖他們去那裡一開始都感覺快睡著的樣子,原來是因為沒有酒又不能抽菸~所以…已經快不行了,後來小智他們去錢櫃樓下的便利商店搬了一箱啤酒上來還外加一瓶傳說中的伏特加~哇靠~不過,有伏特加有加雪碧,啤酒也加冰塊還加酸梅,不過,味道有一點點點怪~

那天真的有high到…呵呵,第一次跟阿超、小智還有阿恕他們一起去唱歌,我想,他們應該都被我嚇到了吧~=..=就開心嘛~呵呵~

禮拜三一大早的研討會,經過班導一直宣傳…什麼八點五十要進場,還要點名,還有排位子~害我們才唱歌回來,可以說都還沒睡覺就又換了衣服去會場~結果咧,我們班最先到的還是我們二個~啃~也沒有排座位,更沒有點名,一到那裡就後悔,應該待在宿舍裡面睡大覺的,會場的第一場演講是個外國人,講的也是外國話,聽都聽不懂,老師還說什麼翻譯,結果連個影子都沒看見~外國話就像催眠曲一樣,一下子就開始打瞌睡~而且會場的冷氣超強(N大的冷氣從來也沒有到達那種溫度過)冷到我一直起雞皮疙答~還好,都有中場休息時間,結果一出去就開始拿餅掉啦飲料啦,拿的二手都已經是東西了還想要再多拿一點,沒辦法,因為根本就沒吃早餐呀,當然要拿一些零食來填肚子囉~哇哈哈

總之,那天真的是非常之後悔去的…早知道就在宿舍睡到開心…晚上還為了專討的摘要弄到好晚

對了對了,昨天還去一雙家,雖然生日過了,不過,他們還是幫我慶祝~真開心,不過,我到那裡才知道,一雙口中的好料是烤鴨,還是有餅皮的那種耶~酷~他們還買了一整隻哦~還有飯耶,真是周到~不過,大概是因為有吃飯的關係吧,一整隻,我們四個人竟然吃不完耶~結果,那些就下了樹的肚子囉~呵呵…

吃完了烤鴨還聊了很多我們班、他們班裡面的很多事,發現,心機重的人真的很討厭,就連看到都會想要叫他消失在面前…哈哈…不過,因為我沒有請外宿,所以大概十點多的時候就回宿舍了~一個人走在街上,暗暗的,還真的會莫名的加快腳步,難怪以前都覺得睿妤從我們家走回宿舍都好快,感覺像用飛的呢…呵呵

我一邊走還一邊希望會遇到認識的人,來載我一程…不過,只是〝肖想〞囉~

今天只上一節課…很爛的感覺,還睡過頭,鬧鐘響了連聽都沒聽到~還是睿妤打電話來問我們吃什麼早餐才醒來…哇靠,都四十分了~用比平常快一點的速度整理好要上課的東西,不過,我刷牙回來的時候,發現樹竟然還在床上~天呀,快點起床~~~
結果到教室的時候才只有二個人…這是什麼情形呀~還一度以為是不是我的時間快了很多~>"<原來是因為很多人都因為今天只有一堂課,都乾脆不來了~直接回家~真好,為什麼我明天還有二節課呀??

今天終於把摘要弄出來了~希望在下禮拜二之前能弄出來~也希望老師不要太挑惕~哈哈…老師呀,快回我的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