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01              事件:煩死人的專討            心情: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半夜了,還沒睡,時間都已經在10/02了~我的生日…嗯~還不能睡…
可憐的大學四年級生~專討都快把我們弄瘋了,為什麼國際語言不是中文,為什麼paper這麼難翻,為什麼外國人要一直用英文呀…

煩…因為要一直翻英文,翻了也不知道對不對…就是對了也還是不懂他到底在說些什麼鬼~>"<為什麼我們系上專討就是二學期?別的系就一學期,為什麼要交摘要,還要寫這麼多有的沒有的~為什麼呀?

弄了一整晚的專討,都快瘋了,我想我大概會夢見我被一大疊的paper壓著吧,真的好恐怖~
---------------分隔線是我---------------我是分隔線--------------------
今天滿心期待的發酵學實驗,開始在一個混亂,結束也在一個混亂,突然從實驗室搬到地下室的加工廠,整個就Low掉,就算了,還要打掃~我們這組被分配到要掃地板,那個地板整個都是土啦、沙啦,掃把上還都是蜘蛛網咧,真的好誇張,掃到整間教室都灰濛濛的~都快覺得自己快窒息~=..=

過程又很無聊,老師還說可以先去走走晃晃再回來,結果我們回去的時候,都弄好了~誇張~=..=
下午的英文課,教室的冷氣不知道是壞掉還是怎樣,根本就不涼~熱死了,連老師都說上課好像在洗三溫暖~>"<不過…早上的毒物學,嗯~有的聽不懂,有的還好…主任上課就是這樣子,很妙的啦~重點是,怎麼好像都是我們班的人呀?隔壁班好像可以說根本沒有人修吧~

今天一雙跟秀育送生日禮物給我,真謝謝他們,好開心哦,不過,看到一雙寫的卡片,害我笑到肚子痛,不過,一雙呀,我絕對不會去做你上面寫的那些事的啦,哈哈…謝謝你們哦~送一個可愛的小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