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11             事件:專討倒數開始                心情:有一點累(快瘋了)
禮拜四,國慶日的隔一天,還是不得閒,即使昨天是國慶日,卻也弄到快三點才上床去睡覺~早上又有九點的課,鬧鐘響的那一刻,真恨不得今天可以不要起床~哎…都是為了專討

煩人的專討,我已經進入如火如荼的階段了,為什麼?因為下禮拜二就輪到我上台報告啦~一想到要穿著正式的服裝站在講台上報告一篇連我都看不太懂的論文,就覺得很莫名~雖然,真的很希望這個報告可以很順利的做完,不過,在那天還沒到之前,一切的一切都是超緊張的,一下子要擔心自己的報告時間不夠,一下子要擔心老師問的問題太難,當場愣在台上不知所措,不過,據這禮拜二的報告來看…只要能先過了時間這關,後面的…可以晚一點再擔心~哎…

已經好多天沒有好好的睡過一覺了,還為了專討,好幾天沒來寫網誌了~去水滴的家裡看,他的元氣都下降了,害得我只能一直猛餵哈蜜瓜給我的黑黑圓吃~不過,那天知道哈蜜瓜也有使用期限呢,真是神奇~
不過,我想我的應該不會過期吧,因為都一直給黑黑圓吃掉了~哈哈

上禮拜的颱風,讓天氣整個大逆轉,在禮拜二的時候,突然氣溫下降~沒有帶外套的我,只好冷著…而且那天又要回家,拜托阿超載我去車站,真是麻煩他了~而且他也沒有外套…二個冷的要死的人,就這樣子騎到了車站,希望阿超的感冒不要加重才好~不然就太抱歉了~

回家吃了蛋糕…真好~好吃的蛋糕~愛吃~禮拜三很早就被叫起來了,禮拜一、禮拜二可以說完全沒什麼睡到~整個人就是一個想睡,坐火車也給他睡死,不過,還真的很怕被載到別的地方去~睡的不安穩說~~~

禮拜六班上有活動,如果天氣好的話,我們要去內灣烤肉~一定有人會問說,不是下禮拜要專討報告嗎?怎麼還有心情去烤肉~不過,整天對著電腦,也是會煩的~放鬆一下心情是粉重要的哦~哇哈哈
又累了~好想睡哦
什麼時候才能解脫這種日子呢?快快結束吧~~我的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