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06             事件:變色了唷~              心情:睡飽飽精神好
昨天感冒又發燒了~好像最近幾次都這樣,莫名其妙就感冒了,然後就會發燒~一燒就是三十八度以上~真是嚇人,不過,昨天去看完醫生,那醫生好好笑,還會一直自己碎碎唸,明明就跟他說我已經吃過退燒藥了,還硬要給我打針~還好,我堅持只要吃藥就好了~禮拜四才捐過血,隔一天又要打針,怎麼可以呀~這樣子很奇怪耶~>"<

看完醫生回到家吃完飯坐了一會兒,就開始覺得好想睡覺,媽看到我坐在椅子上睡就叫我吃完藥去樓上睡~那時候才八點多說,一睡就睡到今天早上八點多~快十二個小時的時間呢

昨天晚上姊還拿一大杯開水給我喝~嗯~好像有流汗吧,燒退了~真好
今天大概是這禮拜睡的最飽的一天吧~真感動~

早上開網誌就發現我家水滴的草原上出現一隻白色的蝙蝠水滴耶,難道~他變色了嗎?
確定了那隻白色的蝙蝠是我家的黑黑圓之後,就很開心的幫他照了幾張相~真可愛,只是〝黑黑圓〞跟他現在一身白好像有一點不搭軋厚~哎唷~因為我也不知道他會變成白色的呀~~

變色了耶~整個就是一個很開心…幫他開新家還是有給他很值得的啦~^^

颱風天,外面在下大雨,好恐怖~比上次的颱風還恐怖,上次颱風人在新竹,雨不大風很大,這次颱風人在家裡,風大雨大的~有給他恐怖呢~

感冒~耳朵就像被人家用棉花塞起來一樣~鼻子在吃了藥之後不塞了,倒是一直流鼻水跟鼻涕~
感冒呀,快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