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18      事件:萬聖節有鬼出沒?! 心情:持續著好心情
時間越來越靠近十月底,萬聖節活動也在水滴家們陸續展開~圖片裡的〝可愛鬼〞就是一個,到了晚上,到處逛,就可能遇見他們~見到他們要記得快點按下去哦,就可以得到飄浮南瓜呢~總共有三種造形~^^
我目前已經蒐集了二種唷~呵呵,不過,要記得在水滴天黑的時候哦~白天是遇不到的~^^

水滴的草原上也都已經被換上南瓜裝飾囉~呵呵,到了晚上還會有鬼屋呢,甚至還有鬼出沒…營造了滿滿的萬聖節氣氛,不過,我比較沒有在意這個節日,畢竟還是不習慣~^^"

今天天氣明顯的比前幾天來的涼許多~昨天爸媽打電話給我,還很關心我們這裡的天氣呢,聽說他們好冷哦~嗯~我會照顧自己滴~因為已經感冒啦~要好好保重我自己才是呀~

學校今天終於要辦迎新演唱了呢…我打算要去看,完全就是衝著蘇打綠和郭靜~哈哈,如果能現場聽他們唱歌,一定很讚~不過,還是很想要聽到五月天的現場和信樂團的現場演唱~一定超殺,不過,我想我們學校的場地也會爆滿吧~哇哈哈

昨天上過了工程,今天又上了工程,今天的工程怎麼好像特別難~怎麼一回事~=..=老師說的我完全就是一頭霧水~怪哉…
半天的課,本來要去睿妤家進行工程教學的~不過,他好像有事,所以我跟樹就回宿舍啦,回來的時候還到樓上的菊軒亭去詢問了明天訂位的事,沒想到竟然已經訂滿了,真誇張~
這樣子明天就不能吃菊軒亭了耶,沒關係,我們改去吃升一好了~呵呵,也是一樣的啦
菊軒亭這次無緣,下次一定排得到咱們的~等著我們吧…我們總有一天會踏進去的~哇哈哈

明天就要回家了耶,好高興哦,雖然上禮拜的假日有去了內灣,不過,能回家還是很開心的呢~回家,有媽媽煮的飯菜,有軟軟的枕頭,有可以被我霸佔的電視~不過,好幾個禮拜沒有打掃了,我想…禮拜六要來打掃一翻~一定很髒吧,我想~還要記得去角質跟敷臉唷~呵呵…

下禮拜三聽說有師生盃大隊接力比賽,我被抽中要下去比賽耶,好慘哦,體力都已經大不如前了~=..=怎麼跑呀,跑完大概就直接躺在跑道上了吧,然後還被後面的人踩過去~=..=
下禮拜二,下午才有課,下禮拜三要上課,下下禮拜三要舉辦慶生會,再下下下禮拜要去夜唱隔天還要拍畢業照,酷,超滿的的行程呀~
還有考試,報告接著來…感覺上,最近的行程比較滿耶~不過,好開心,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