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23        事件:黑黑圓學的字~            心情:有浪費的感覺
很久沒有看看水滴到底學了什麼字,今天一看~呵呵…還好嘛,他學了花,累,還有自己耶~超酷的,聰明的黑黑圓~^^~還拍了一張他睡覺的樣子,下面那隻黃色的水滴,也在睡覺呢~好可愛

今天很早就醒來了,好像鬧鐘一樣…七點整自動醒來,我恨~~~又翻呀翻的一直到九點多才甘願離開床…因為今天調課,所以,早上都超閒的,做了什麼,其實也沒有,大概就在搬無名的相簿吧~~可惜PIXNET沒有可以搬MSN SPACES的,不然,我就通通搬過來,而且發現好多人都在使用PIXNE哦,大概這裡的系統不錯吧~才會吸引這麼多人跳槽過來~我現在也是其中一個囉~哈哈

我最喜歡的就是網誌裡面有一個碎碎唸的版面,超好用的,即時的心情即時PO…大家都看得到我現在的心情…超愛的,再來大概就是搬家系統吧~可以從別的站把相簿搬過來,不用一張張慢慢貼…太好了~感動呀~

下午,阿飄說要去小胖家弄paper,我也跟了去,超級久沒有去小胖家囉…現在一個人住的他,家裡變得好大哦,整個都很悠哉的感覺,看著他家的魚,好可愛,在他家雖然沒做什麼事,也不覺得無聊,真妙~小胖有好多歌好好聽哦~~~他電腦的桌布好殺,不過,有點花,看了眼睛會痛痛~
小胖還請我們吃好吃的巧克力~感謝哦~呵呵,真的很好吃耶~不過,可惜我不能吃太多~=..=

今天原本以為會做生技實驗的說,沒想到,竟然要打掃實驗室,有小失望…我們跟阿超他們那組,竟然要負責教室後面一大間~有沒有搞錯呀~>"<雖然是這樣,我們還是很認命的去打掃…
我掃地,小智拖地,其他人就幫忙擦擦桌子跟整理櫃子囉~同心協力很快就打掃好了~離開的時候也才四點吧~

有一種很浪費時間的感覺,還帶了一袋子的課本跟實驗衣,好像笨蛋哦~>"<~
明天要大隊接力,真懷疑自己真的有體力跑完一百公尺嗎?跑完應該會攤在旁邊吧~太累了
明天還要回答上禮拜專討老師問的問題,完全找不到答案,作者呀,做這什麼實驗呀,爛死了,下學期的專討一定要好好的選題目…
哎…期待下禮拜的慶生會,期待十一月六號真的可以出去Happy,明天明明就沒有什麼課,卻要穿著鞋子,只因為要大隊接力,爛~

浪費的時間的一天,打著網誌,想著晚一點要幹麻,繼續寫重點嗎?!
也許是個不錯的想法~只是,也太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