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24         事件:與專題正式告別.大隊接力累的咧         心情:唷呼
哇哈哈…從下禮拜開始,我終於可以輕鬆的去上專題討論這堂課了~正確一點來說,應該是過一半了~哇哈哈~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呀~~如果有啤酒,我一定現在乾杯~哇哈哈…朋友們~呼答啦~~~酷

今天其實是補充上禮拜的問題,昨天跟睿妤二個想破頭,才想出了一個問題的答案~加上用流程圖來回答樹的問題~終於有答案可以交待一下老師,原本怎麼找都找不到咧…簡直有一種快死亡的感覺,每天都在心裡咒罵老師~哈哈~

回答完了問題,頓時還真是海闊天空呀~~身上的感官細胞都又回來了~感覺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教室的冷氣加電風扇很冷~~哈哈
今天在看同學報告的時候,還意外看到老師打哈欠~原來他也會累的嘛~哈哈,真恨當下沒有相機,不然就拍下來~一定超殺的~
我終於可以大聲的說:專討,ByeBye,我們下學期見蛤~(整個人都快飛起來了吧)
還拿到了評分表~恩~雖然分數只有八十三分(比起阿超的九十一分,簡直小巫見大巫),不過,我終於過了~~~(泣)

阿超還傳簡訊來跟我謝謝,謝我幫他做流程圖,我之前答應他要幫他做的,沒想到,變成他的利器~哈哈…同學們…要預訂我的話,煩請排隊奉上晚餐或money哦~(哈哈),開玩笑的啦~朋友一場,當然是阿莎力的通通不用錢呀~談錢傷感情咩~~
只要你們的良心過得去~大餐小餐我都ok的啦(說到底就是要吃的嘛)

今天結束了專討的課之後,緊接著就是我們班有大隊接力得參加~我幾百年沒跑過啦~一下場竟然還會緊張起來,哈哈,輪到我的時候,當然要盡全力的給他衝呀~~~小小的追過一個人…其他人因為距離實在是太遠啦~追不到啦~不過,跑到一半的時候,還差一點跌倒~真是給他很恐怖耶~
最後的結果,我們班雖然不是第一名,不過,老師還是說了要請我們喝飲料,在禮拜五的時候,因為他錢拿出來要給我們買的時候,發現一堆人都不見了~哈哈哈,笑死,只好改在禮拜五囉~
老師還偷偷拿相機拍了好多相片,我想我應該沒入鏡吧~=..=
阿飄還是跑的那麼快,男生都好讚~跑的很快捏…女生每個都很努力的跑,小智呀~~~我們不能放棄~~最後一棒的重任就交給你啦~~~我們會給你歡呼的~哈哈~^^~
P.S:黑黑圓什麼時候要進行第二階段變身呢?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