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16          事件:專討就這麼一回事        心情:緊張到胃都快吐出來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上台報告的時候,我感覺到我的心臟跳的速度越來越快,胃就像快吐出來一樣,上台報告的時候,還一直擔心時間不夠,腦子就像一片空白一樣,連個形容詞也一時間找不到~真的很囧,回答問題的時候,還用錯了詞~真是恨呀~哈哈,不過總算是熬過了這段日子…痛苦般的日子呀

阿超的投影片,我覺得老師給了蠻高的評價~呵呵,又有大大又美美的圖片,又有實驗流程圖,哈哈~我一直跟阿超說他分數要分我一半啦~~~因為,我也出了很多的力呀~對吧對吧~
阿超還因為太緊張,把小胖的問題直接回答了~害小胖很傻眼~哈哈…

不過,他在禮拜日的時候,送了二盒的章魚燒、二個裝滿了各種肉的便當(香腸、雞肉、鴨肉都到齊了)和二杯飲料,說是要請我跟睿妤…真好~~不過也吃得很撐~
就放過他吧~呵呵

報告…聽說我聲音很小~我自己不覺得,因為…我已經刻意的放大了聲音=..=(真想大喊,老師我感冒啦~),投影片聽說圖的品質不好,老師…我有放大在抓了耶~還是這樣我也沒辦法耶~

一報告完,就有一種想把身上衣服換掉的衝動,不過,想到後面還要幫阿超套問問題~就算了,整個等到專討二節課結束才立刻衝進廁所換下身上的衣服~穿著好不舒服~還很不自在~還有腳上的高跟鞋~小胖說我們是巨人,叫我們不要再穿高跟鞋了~我也不想呀~穿著高跟鞋好危險的感覺,走路還要怕跌倒,就知道…我平常根本就不穿那種鞋子的呀~一下台沒多久就換回夾腳拖鞋~果然還是拖鞋舒服多了~

原來專討就是這麼一回事~從緊張的要死,到放鬆也許要一天的時候來緩和,不過,總算是過去了,我只要在下禮拜補充回答就可以再放心一點了~

還好今天有生技實驗課~開心開心~記得昨天也這樣子告訴小胖,早上也這樣子告訴豆花等等的人,他們都問我為什麼,呵呵~因為…很好玩呀~雖然他們大都不覺得…
今天的實驗是要跑蛋白質的電泳,拿出我們上禮拜鑄好的膠片,裝上電泳槽再注入樣品,開始跑~真的很好玩耶~尤其是注入樣品的時候,超緊張的,怕沒弄好就前功盡棄了呢~
這次還加了一個超新奇的東西,老師叫他轉印三明治卡匣,一個新的東西,好妙~是為了轉印膠片上的蛋白質到一片膜上~因為膠片很脆弱(會裂掉會破掉超不堪一擊)所以要轉印到很堅固的物體上才能任我們〝蹂躪〞(老師是這麼說)
大概是我們這組動作比較快吧~老師不時的過來關心我們電泳的進度,還在我們這桌做示範,真是太棒了~呵呵…老師人真的很好耶~也還一直關心我們這桌的轉印時間跟進度~
轉印時間到時,老師也在旁邊注意我們的結果,因為,只要失敗,一切都要從最頭的鑄膠開始~我們才不要咧…好險結果我們這桌四組的膠都很成功的轉印到膜上~謝天謝地~收了收東西,就可以下課了~開心開心,雖然已經六點了,不過還是早走的呢~記得…有一桌的轉印那時候才跑沒多久耶~~真是辛苦他們了~

我愛上生化、生技實驗課,過程都好好玩哦~只要那天有生技實驗課,我一定那天都很期待實驗課的到來~呵呵~就好玩咩~

班會課討論慶生會要吃什麼,有人提議KFC有人提議PIZZA還有人提議要喝BEER超酷~豆花乾脆每一種都來~太殺了~哈哈…還討論了什麼時候要拍畢業照~豆花說拍照那天不只可以拍大頭照、團體照,還可以想怎麼拍就怎麼拍,拍到爽…這樣子的話,我們這群人一定要來照到開心,好歹也要來個我們這團人的合照呀~是不是呀~~呵呵

專討試報的那時候(MON. AM12:00~)小智還提議說要一個月至少出來聚一次~這個不錯耶,我們已經暫定了十一月的聚會~很開心…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的感覺囉~^^
實驗課的時候還討論了這禮拜五要吃菊軒亭,如果訂不到位就要一起去升一吃~酷~呵呵
專討要互相加油打氣,聚會要一起慶祝一些小小事~

原本打算要寫明天要交的工程學作業~不過,真的太累了,就直接趴在桌上,想說小睡一下好了~沒想到有,發現有睡死的可能,就放棄了~直接就到床上去睡個過癮…一直到十一點接到睿妤的電話(接電話也接的莫名其妙,醒來還不知道幾點)才知道原來已經這麼晚了~房間燈已經關了,這天大概是我們房間最早睡覺的一天了吧,接收了睿妤給我的工程學答案的檔案~才關了電腦又繼續回去睡~~~睡到開心睡到爽呀~~反正明天早上沒課(要是一整天都沒課的話,更開心)
2007/10/17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