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0/16    事件:新竹回來了.終於看見.嘆氣    心情:沒有很好

這個禮拜,我只有今天住在新竹,為什麼,請看
牙牙有洞洞這篇文章,說回來,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刷牙洗臉,超想睡的啦,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日劇,不過,後來姊起床之後,也跟我搶電視看,不過,我真的覺得那部日劇很好看

早上八點三十二分的車,姊載我到車站,發現北上跟南下的車都是八點三十二的,不過,後來發現,北上的比較早來耶~看不到二輛車一起進站的畫面,一定很酷,不過一切都是我自己在想
上了車,火車一站一站的把我載到新竹,新竹很熱,早上九點多的新竹,很安靜,不像平常那樣擁擠的感覺,公車站例外,擠滿了一堆要上課的大學生們,我也是其中一個
還發現,有一個人跟我一起在鶯歌上車一起在新竹下車,不過,我不認識他,頂多覺得有點面熟羆了

禮拜四,我終於來新竹了,說真的,我現在沒有特別喜歡新竹,也許是因為大家都不在了吧,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事,沒有什麼可以覺得開心的行程
禮拜一回來的時候,趁著還沒上課的空檔,晃了一下大家的網誌,發現大家都在想大家
我也很想大家呢
當兵去的你們,過得好嗎?小智很幸運,小胖運氣不是很好,阿超抽到的好像更操,不過感覺他一點都不在乎,把當兵當成鍛練身體,感覺好像也不錯,阿恕說上禮拜四要回來看大伙,不過,據豆花的說法是沒看到人,也許是有什麼其他的事吧
睿妤的身體不知道好點了沒~樹原來找到工作了,恭禧他~

今天去看小智的相簿,發現了好消息~至於是什麼好消息就先保密囉,很開心~總算有結果了,小小的祝福一下…嗯~改天再好好了解一下,呵呵

最近我變得很愛嘆氣,總覺得少了什麼,少了什麼我也不知道,不是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想離開卻不能,這不是我要的,我快要崩潰了~每天睡覺都覺得又離明天近了一點,覺得害怕、掙扎,這是現在的我,過的一點都不好~
沒有人發現,回到家,只能用很勉強的語氣跟家人們小小的開玩笑~前幾個禮拜,心情糟透,回到家連話對都不太說,不過,大家看不過我的臭臉,每個人都問我我幹麻~
我很想跟他們說我就是不想要回去~說過了一次,被當成卡到陰,現在,我不想說了,說了,不知道又會被當成什麼,還是一連串的口水攻擊,雖然我知道也許是親戚們的小孩都讀了研究所,我們家沒有~不過,我真的很不開心…
為什麼我就不能不要讀呢?我不懂~

是因為學費嗎?還是因為面子的問題?

明天是我專討報告的日子,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同學們每天看見我都是問我準備好了沒,真的很不想回答,卻得編一堆謊話來回答,天知道我根本就在擺爛,什麼報告什麼作業,通通不知道,這是我
大學時候很認真的做筆記寫報告,這也是我~
我還是我,只是現在的我,累了,不適合現在的這個環境
新聞有報過,研究生現在畢業,也不再那麼值錢,因為,很多的事情一樣得重頭教起,業界寧可花二萬初頭請一個大學畢業的學生,也不願意花大把銀子請一個什麼都不會的碩士生~

這個差別在哪裡?大學生多了二年的時間賺錢學東西,碩士生一畢業跟大學生一樣什麼都不會,誰要?
哎~
嘆氣吧嘆氣吧,放爛吧放爛吧…
讓我走吧讓我走吧,我快瘋了快瘋了
也許,看見你們的那天我會失控的大哭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