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0/30        事件:這幾天的我         心情:沈重
星期一我照平常時間一樣的回來新竹了,其實,心情真的很沈重,我也說不上來,一想到要去上課,我整個人就不對勁,很勉強的去上了二節課,接下來的二節,我一點都不想去,所以就用很快的速度走回宿舍,還以為同學會像上次那樣瘋狂的打電話找我,結果並沒有,鬆了一口氣,查了火車跟公車時刻表,搭了新竹客運的四點零五分的車到火車站,預定要坐五點二十八分的火車回家,還有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該去哪?我也不知道!
平常的我,是不會自己一個人在街上逛街的,因為我覺得那樣真的很無聊,沒有人跟你一起邊走邊聊天邊挑衣服挑東西,那感覺就是一個無聊

不過,那天的我,卻自己在新竹市區繞了幾圈,說真的,還是很無聊!
但是卻有另一種感覺,平常的我,走幾條街之後就會覺得腰痠背痛的,不過,那天卻沒有,大概是走的很慢吧,晃去哪?
我去了生活工場裡面晃了一小圈,去屈臣士裡面看看OK繃,原來還有另一種的,還去買了很好吃的雞蛋糕,剛出爐的,人很多,一個五元的那種~
本來想去誠品的,不過,一個人去誠品真的真的無聊,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後來又去光南那裡繞了一圈回來,走到火車站,想買個東西在火車上看
本來想買雜誌,又怕雜誌太貴,後來改成買報紙,還買了一瓶飲料配雞蛋糕

就這樣,我在月台上等著五點二十八分的火車,一邊吃雞蛋糕,一邊看報紙

晚上要睡覺的時候,發現手機原來有人打來過,還有人傳簡訊給我,我回傳了,卻沒有下文,大概是我回傳的口氣太怪了吧

接下來的二天,我都處於掙扎的狀態,不過,那是睡覺的時候
平常的時候我在幹麻,除了禮拜二固定的牙醫之外,幾乎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看看電視,玩玩電腦線上的解謎遊戲,我終於解開了,萬歲!

禮拜三媽媽買了芭樂,我很不小心的被新的水果刀劃到手了,這已經是第二次了,看來我跟新刀很不熟
那天媽中午弄的蘿蔔糕超好吃的
晚上我們吃的是「隨便」
什麼叫「隨便」?就是媽隨便煮,把冰箱的飯蒸一蒸,這是給爸爸的,因為爸爸的牙齒不好
還燙了一個地瓜葉,淋上超有名的維力肉醬,整個超好吃,媽還變出了炒黑輪(其實就是蘑菇加甜不辣炒芹菜),湯呢是媽煮的肉羹湯,但是因為爸牙齒不好,所以後來都只剩下肉羹沒有湯,我們呢,吃的是乾麵,拌的是維力肉醬加媽媽的秘方~
這就是隨便吃,因為人少,所以隨便吃
其實媽很厲害,隨便弄都好吃

睡覺的時候,又發現了有未接來電…看了一下~嗯~了解,謝謝他真的很關心我,大概是覺得我變得很奇怪吧,可是我只想說:你們可以不要再打了嗎?拜托

今天,禮拜四,我七點多就起床了,感覺就像沒睡一樣,半夜醒來還覺莫名其妙,因為我覺得我沒睡覺~
早上起床的臉,就是一個嘟,媽看了問我怎麼了,我總不能跟他說:「我不想去新竹了」我想他大概會馬上變臉給我看,沒說什麼的到了車站買了票坐上了車,今天的火車一直有個怪味,總覺得火車的輪子是不是壓到海鮮還是什麼鬼東西才會這麼臭~
到新竹,搭上了九點四十分的苗客,人很多,還遇到一個熟人,只是他不太熟我吧~這樣是好事
沒有在校門口下車,因為我沒有很想去上課,也不想看見同學的表情,還有問我的問題~所以我回到了宿舍,關掉了手機
一直有個衝動,想直接打包回家

中午過後我開機了,把通話設定了,沒多久,一雙打了電話來,他還以為我在上課,還是睡覺,因為我的聲音有點給他恐怖,聊了一些天~他們都報完專討了,替他們真高興,解脫了一半~
工程不要害怕,把那些筆記都帶進考場就對了~印象中沒記錯的話,就是這樣子
還聊了一下我最近都在做些什麼鳥事

出去買東西,竟然就遇到一雙,真是太巧,只是一時間沒認出來,還嚇到~搞笑呀我
買了小吐司跟好不容易看見的大瓶牛奶,不過,真的很貴,這樣子就要六十三元~

晚餐沒吃SAY BYE BYE,明天,我要去上課嗎?我還是不想去~那就在宿舍待一天再回家吧~
這幾天的我,就是這樣
誰看見了,別再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