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28-預約[1030AM].補牙齒之打釘子
是媽載我去看牙齒的,因為他要順便去買菜,很順路,一早不是假日的牙醫診所,比上次更多人了,又看了一個病人被拔牙齒,就看到醫生從後面的櫃子裡拿出了一支鉗子,就走向那個病人,打麻醉(很大一支)的時後,就看到那個病人好像很痛一樣,身體擅抖了一下~嚇死我了,心想:還好我不用拔牙齒!

終於輪到我之後,醫生也沒說什麼,只問我牙齒會不會痛之後,就一直弄我的牙齒,這次沒有拿針一直戳我的牙齒了,倒是一直拿東西磨我的牙齒,還自己一直碎碎唸
說什麼我的牙齒蛀的很大洞,要用補的還是打釘子好,一直在考慮,旁邊的護士就叫他考慮好~

他再回來的時候,已經決定要打個釘子
這時候的我,頭腦裡面想的釘子,長的樣子就跟爸工作用的釘子差不多,頂多就是細一點短一點,渾身緊張的我,又剛好看見護士拿著剛剛的那支麻醉藥,我都快瘋了

護士剛好看到我一臉緊張的樣子,我就問她:「會痛嗎?」,護士人很好的說:「不會啦,那釘子小小支的,不會痛」,後來我發現,釘子根本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
如果沒錯的話,釘子的材質感覺起來像是塑膠的樣子,醫生拿著奇怪的藥品在弄,然後塞到我的牙齒的洞裡面,然後又拿出來修一修,就這樣子反覆的弄了幾次之後,最後就把東西塞進牙齒裡面,再用磨磨磨的把多出來的地方磨斷,接著,就好咧~~
就又拿補洞洞的神奇東西填住了之後,這次就結束了

精彩的還在後頭,醫生說要做假牙,到櫃台要付錢的時候,護士拿出了一張表給我看,上面是假牙的資料,沒看還好一看就快吐血,基本上現在的人都會做瓷牙,不過,還有分材質哦
鎳鉻的五千,純鈦的七千,加上今天打的釘子一支就要二千,整個大吐血

很實在的跟護士說:「我身上沒有二千」,護士說:「沒關係,因為是臨時的,下次再付清就可以了」
她說,可以回家考慮一下要做什麼材質的,下次再帶一半的錢去
結果,她要跟我收一千,因為那支釘子的錢要付一半,我整個,所以,我又跟他說:「我身上也沒有一千元」
所以她說,那下次就要帶一半的錢加上二千元釘子的錢

靠,現在一顆假牙都鑲金的囉,好貴哦,如果要做純鈦的這樣加釘子就九千了,等級晉升為鑲鑽石的了
下次如果有壞人要搶劫,就直接把假牙拔下來給壞人就好啦~搞笑

好吧,認命吧,下次去就要咬模子啦

匹ㄟ斯:護士有交待,不要吃太硬的東西,因為洞洞很大的關係,不過,單邊咬我的牙齒很痛捏~護士說,那是正常的,因為都只用單邊咩~哎~我的牙牙快快好
下次預約時間-081101-[1030AM].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