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0/21       事件:發燒.冷冷冷       心情:不好不好

其實是禮拜一的事,禮拜一回來新竹,心中已經有準備了~同學看到我都要問一次為什麼禮拜五沒去~
沒有什麼別的可以說,不舒服是個理由~我也剛好真的感冒了,頭有點痛、鼻塞流鼻水,前幾天放假喉嚨還有點痛,只是我厭倦了大家一直問

上英文寫作課的時候,我真的有一種衝動叫作翹課,我不懂那節課到底為什麼上,上的內容在哪裡~我作業沒交,上了二節到最後一刻才被發現,其實我更想不被發現,一下課,跳上五點的公車到火車站再等五十一分的火車,這已經快變成我這二個禮拜的既定行程了

回到家,只有我跟爸媽,家裡的氣氛很凝重
這個不談

吃飽飯,洗澡、洗碗,偷懶了一下沒洗衣服,在客廳躺著看電視,看大愛矽谷阿嬤,很好看~看完了這個看那台,看完了那台看這台,轉來轉去,爸媽都在睡覺,他們都累了~

晚一點,我慢慢覺越來越熱,感覺像是發燒了,默默的拿了體溫計量了一下,沒有捏~不過,我卻覺得越來越冷,明明天氣就很熱~受不了,只好上樓去睡覺,把棉被拉過來緊緊包起來,還是覺得冷到一個不行
猛起雞皮疙答的,覺得越來越燙,沒忘記慧貞傳的簡訊,不能上線跟他們一起討論聚餐的事,回個簡訊關心一下,後來慧貞敲定了時間打了通電話給我~發現我感冒了,謝謝他的關心,時間我會記好的,謝謝他那麼體貼我們,辦在離我們很近的桃園,卻離他好遠~辛苦了

鼻塞還加發燒,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不能呼吸得用嘴巴,嘴巴因此乾裂,翻來翻去還睡不著,翻過來還會覺得更冷,超誇張
後來迷迷糊糊睡著了,醒來也不知道幾點,上個廁所,發現哥竟然還沒睡,再回去睡整個人熱到不行,連被子都被我丟到旁邊去了…

隔天醒來整個人像沒睡一樣,累死,還起很早,因為家裡正在施工,爸爸在二樓外面加裝了屋簷,雖然是鐵皮的那種,不過,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子醜醜的捏,不知道是材質比較新還是怎樣,我總覺得那個鐵皮看起來像塑膠的,感覺比舊式的那種美多了,施工的工人們還跟爸開玩笑說如果沒有幫我們做漂亮一點的話,以後怕爸也給他們亂作~哈哈哈

不過,真的做的很〝工夫〞還有集水槽跟排水的耶,媽說這樣子雨水才不會直接從上面流下來呀~原來是這個樣子,設想真周到,這樣子下雨天就不用怕被雨淋到了~

感冒,沒給醫生看,只覺得肚子一直有一種怪怪的感覺,沒胃口的那種~之前有一次生病,整個人終於體會到〝沒胃口〞這件事,我愛喝的餛飩湯放在我面前,我竟然一點想喝的慾望都沒有,真是太慘了,大概是那次也吐慘了吧,我永遠記得那一次~
可說是近年來感冒嚴重的一次,而且是無預警,連個跡像都沒有

還在感冒中。。。

匹ㄟ斯:鐵皮的材質為樹脂鐵皮,外層是樹脂,所以看起來才會像是塑膠的,超酷的吧,喔耶~我家的鐵皮不是醜醜的那種
2008/10/23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