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01-預約[1030AM].咬模
一大早去,人一樣很多,多到怎樣?根本可以說沒位子坐
只是分不清楚到底哪些人不是來看牙醫的,是來陪診的~哈哈
終於輪到我了

醫生這次拿出了一個東西,仔細看了看,難道這就是傳說中我以為已經打進去了的釘子?
這次我終於覺得它長的像釘子了,銀色的~只是醫生又拿了工具磨磨磨的~才又把釘子塞進我的牙齒裡,確定了之後就真的黏起來了~
這時候我旁邊的診療椅子也躺了一個女生,他好像是做假牙的樣子,假牙好像不合,又來給醫生看

這時候,醫生跟護士的對話很妙,雖然我不懂他們到底在說什麼就是了
護士:「哪一個要先咬?」
醫生:「都可以呀,二個一起咬也可以」
我知道他們在說的是咬模子
只是我以為他說的是跟我旁邊那個女生,可是後來那個女生沒有咬模子呀,這就奇怪了,難道是指我的上面跟下面嗎?

對了,醫生在把釘子塞進我的牙齒裡面之後,就用棉花條塞在我的嘴唇上,還要我咬著一塊紗布,還挺久的,因為我的牙齒都痠了,醫生還不來幫我拿掉
接著又把我的牙齒磨磨磨,磨的小小的,弄的我猛流血,因為已經磨到肉啦~痛
醫生還一直拿棉花擦擦擦的,只是為什麼光這樣擦就可以滿滿的泡泡呀?到底是為什麼?不懂

最後終於就剩咬模啦~我先咬的是下面排的牙齒,我終於知道咬模的感覺了
就像有人拿一陀軟軟的口香糖黏在你的牙齒上一樣,只是那個會變硬,拔出來的時候,我還覺得怎麼不會變形~哈哈
咬上排的時候,是醫生來幫我弄的,我只能說,醫生是男生真的很粗魯捏
弄到那個軟軟黏黏的東西都「ㄍㄡˊ」在我的嘴唇了說

好了之後,就得付白花花的錢了,二十個小孩就這樣子離我而去,換到的只有五張紅紅的鈔票加上下次的預約時間

下次去要裝假牙了咧~緊張又刺激說
匹ㄟ斯:牙齒磨小小的,吃飯不方便,因為會有東西一直塞在周圍的縫縫裡,剛開始的時候還覺得不習慣,不過,這麼多天了,倒也沒有覺得不舒服說

下次預約時間-081108-[1030AM].裝假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