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0/08     事件:被吵醒.補課.換ICON     心情:不很開心
睿妤昨天介紹了之前卉君有提過的PPS,沒想到,連睿妤都在用了呢,他說怕我無聊所以介紹給我用,真的很多謝唷
不過,昨天剛下載安裝之後,竟然不能用,後來更新才終於可以看了…哦,粉開心捏,馬上二話不說先來看「不良笑花」第五集,時間已經是凌晨十二點多了說,才看沒多少就放棄了,因為房間裡面已經有二個人睡了,我怕繼續看下去,如果好笑的地方我會忍不住大笑,所以就收一收睡覺去
在床上還翻了好一會兒才睡著,昨天宿舍的冷氣不知道怎麼搞的,超級冷,我的手也冷我的腳也冷~躲進被子裡好久,腳腳還是冰冷到一個不行,而且昨天腳踝的地方還會痛,大腿肌肉整個痠痛,還有我的腰~一副快斷的感覺,全身這裡痛那裡痠的…
睡著再醒來,什麼!天亮了,看著窗戶外面的亮光,不可思議,我感覺才剛睡怎麼就天亮了,不管,繼續睡…沒多久就傳來走廊有騷動的感覺,因為我住的樓層大部份都是新生(OS:全部都是新生,只有我是舊生吧),七點多就開始有人開始準備,你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已經聽到有人用力摔門的聲音,重點是還不只一次~我的天呀,我還要睡覺覺耶…,可以安靜小力一點嗎?
問題是,我很想知道現在的小朋友是不是對都跟門有仇,似乎不用力不爽快一樣,不把門摔壞不甘心就對了>"<
隔壁的學妹們每天都情緒高昂,連早上也不例外,大聲的說話,大聲的笑~哦~我的睡眠,就這樣子飛走了
本來我是想要不管它繼續睡,但是後來還有人跑來我們房間~真的是天殺的,心中都不曉得罵了幾百次的髒話說
後來…我整個醒來,完全沒有睡眠因子存在了啦,只好起床,時間都還沒八點耶~氣死

起床之後去阿七買了早餐,就是上面的圖,我今天買的是優格水果沙拉,裡面有蘋果、芭樂、水梨還有紫生菜跟高麗菜,對了,還有一顆不起眼的小蕃茄~醬料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酸酸的不會膩的唷,重點是,醬料的部分給得很大包,份量很夠哦

吃完繼續看昨天沒看完的不良笑花,真的很好笑,也期待第六集了…接著還看日劇,是上禮拜在家裡看電視轉到的,片名是「十四歲小媽媽」,我覺得結局還不錯,Baby很堅強,跟媽媽一樣,不過,小媽媽的想法會不會太成熟啦?感覺就是一個小大人一樣,不過,Baby抱在小媽媽手上,馬上就看得出來有一點奇怪~哈哈,就像小孩子抱小小孩子一樣
小媽媽的家人,一開始雖然反對她把小Baby生下來,不過,最後還是很支持她的想法,也才有了小Baby的誕生

今天下午一點到三點要補課,整個上課內容該怎麼說,豐富嗎?不過,我覺得那個老師很搞笑,不知道是不是他真的太忙了還是怎樣,有一點怪怪的…就是忙到昏頭的感覺
補完課還得做實驗,到實驗室去,先拿了上禮拜乳酸菌的平盤出來計數(豆花說的),結果發現八個平盤裡面只有一個勉強可以〝數〞得出來,其他的都黏成一片了,長相還怪恐怖噁心的說
唯一的平盤還沒數完,數量已經到了二百多個~決定大於三百,處於TNTC的狀態,白數了我,好像笨蛋
另一個要做的實驗就是紅麴米萃取測全波長,豆花一跟我說萃取就要一整天的時候,我整個呆掉,什麼?那不就是說我們得耗在實驗室一整天?還好後來只是虛驚一場~把東西丟進去血清瓶之後再加入萃取液之後,丟到振盪器去搖到他個天荒地老就好了,根本就用不著我們嘛,還好還好

回來之後,沒幹麻,找了宮來看,不過,累格累很大,看完了二集之後為了不要繼續傷害我的眼睛只好開始找別的事情做,那就是突然想到桌面上的垃圾筒圖示,上禮拜去一雙家,他說他好想要秀育Vista介面的資源回收筒的圖示~哈,所以,我今天就一直上網搜尋相關的網頁,後來找到一個超多圖示的網站…整個很開心,後來就把好多圖示都換掉囉~開心開心
改天有空再來玩玩

左邊的圖就是今天新下載的幾個圖示哦,垃圾筒被我換成了購物手推車,一整個很可愛~哈哈

匹ㄟ斯:明天上完二節課就可以回家咧,好開心呀,回家還要記得去看牙醫叔叔~
這禮拜真的得打掃了,不然一定很髒,還會被媽唸到一個不行的地步~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