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0/07
事件:放晴了.卡巴.笑笑羊.消防講座
心情:平


昨天晚上很意外的跟國中同學開會客室聊天,主要的內容是討論這次的聚餐,想想好像也很久沒見了厚,發起人竟然是*阿哥哥,真是難得捏
今天問了一下**柚子,才知道原來阿哥哥本來是要跟柚子約吃飯,後來才變成小型聚餐
日子暫定是十一月十四日,看一下時間…禮拜五耶,禮拜五的課聽說一直到下午五點,他們一直鼓吹我翹課,不然我到台北大概大家都吃完了吧…

也因為昨天比較晚睡(am 12:xx),導致今天睡到十一多還是很想睡,早上八點多還起來上個廁所回來倒頭繼續睡,不過一直作夢,整個很討厭,夢境整個很真實,夢見了一些小學的人~真奇怪

起床之後在想要吃什麼,結果就晃到阿七去看看,離開的時候,手上已經多了一個奶酥麵包(NT$20)加上一份蔬菜沙拉(NT$45)還有一瓶健x道(NT$20),三樣東西就去了一張血紅色的鈔票~嗚~
為什麼要買蔬菜沙拉?因為外食族總是缺少纖維質…買的是有雞肉的~不過是雞肉絲,還有三片水煮蛋,我個人是很愛吃青菜啦,所以,我覺得還不錯,好像還有吃到蕃茄的樣子,但是切成條狀了,一點FU都沒有,只有味道的,醬料部份還不錯,不是那種恐怖的美奶滋…
吃完沙拉又繼續嗑了奶酥麵包,物價上漲,連奶酥麵包裡面的餡都縮水了,雖然我一直覺得阿七賣的麵包,餡都比其他便利商店要多…

去阿七的時候,還在下雨,後來下午發現好像有放晴的跡像,傍晚的時後就發現已經有陽光了,天空的感覺很奇妙,就用手機拍下來了,一邊已經放晴,一邊還有烏雲蓋著,手機畫素不高,大家就看看吧~不過,我覺得拍的還好啦,至少天空藍藍的感覺有拍到~哇哈哈,大概是夠亮吧
早上去阿七的時候,還在考慮要不要買一支傘,還好還沒買~

昨天發現卡巴不能進行更新,不知道為什麼,特徵碼都過期了,擺爛了一天,今天早上上官網去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卡巴已經終止對6.0版進行更新下載,難怪都不能更新,弄了手動更新,得等好久,姊也在問我為什麼不能更新~論壇也有人在問,所以就把答額告訴了他們~嘻…我有找到答案哦(謎:在高興什麼呀?搞笑)
可是,我不想升級變成7.0版呀~我不想我不要

下午,突然想到要換桌布,因為家裡的電腦用的是〝笑笑羊〞的桌布,超可愛的呢,上網搜尋了一下,終於找到他的官網,找到了下載點,好開心哦~現在用的桌布正是笑笑羊呢,在電視上有看過,很好笑~
還在側邊放上相關的部落格小玩意哦~也是官網提供的唷

台灣是迪士尼頻道在播的~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真的很好笑,整個很妙
(點圖自動連結官網)
笑笑羊有解悶的效果,如果憂鬱還是心情不美麗的時候,看完一定心情大好(謎:自以為有療效咧)

晚上很早就洗澡了,大概五點多,因為六點十五分要到N大去聽無聊的消防講座,我還以為會有餐點,沒想到,竟然沒有,嗚嗚,我的肚子都餓扁了,還沒有可以吃的東西,主講者是朝山消防分局的賴先生,嗯…內容是說的蠻生動的啦,只有那麼一點點點想睡覺,不過,一直很害怕會到我~努力裝低調,不過,賴先生有一些些台灣國語,他一直說他自己是在鄉下長大的,所以才有口音,蠻搞笑的呀,不知道之前樹去的時候是不是他,雖然真的是有給他古銅色,不過,也真的沒有很〝正〞捏,但是有〝古意〞的感覺啦
聽完一個小時,我的肚子都餓扁了,本來又想去阿七買泡麵,又覺得好像吃不飽,最後就去綠洲叔叔一直在說的那家店去買了咖哩飯,今天有愛吃的蒸蛋(變青色),還有黑木耳跟高麗菜,咖哩不錯吃
昨天突然很想吃***老爹家蛋包飯捏~看完了首頁的食記專欄,我都餓了~改天來去吃
 
*阿哥哥:國中同學,當完兵退伍有點久了,目前正在衛星導航相關公司上班,聚餐發起人
**柚子:國中同學,別想歪,人家可是女生一枚,台北唸書中,這次聚餐地點跟人都是麻煩他,辛苦了~
***老爹:元培街上一家店,裡面有賣很多吃的,蛋包飯很好吃,還有很多好吃的,價錢都還好…


碎碎唸:宿舍的冷氣好冷呀,腳踝好像怪怪的,走路一點點痛,明天要補課還要做實驗,我的天…
打一篇網誌要半個小時多,全拜一邊打網誌一邊跟朋友聊天所賜,搞笑,花哈哈

匹ㄟ斯:禮拜四要去看牙齒了~我的牙牙被蟲蟲蛀了~牙醫伯伯,可以溫柔一點對我的牙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