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0/06    事件:吃飯.上課    心情:無聊
今天在要出門的時候,拿出手機拍下了生日禮物的樣子~看!很可愛吧一整個就很像膠囊厚…呵呵,還有袋子,一雙把上面畫滿了說,上面的看圖說故事很搞笑,看完之後保証你大笑的那種~呵呵,總之很謝謝一雙他們唷~
報告完畢

接著就是來說今天發生的事吧…
今天到新竹等公車的時候,竟然下雨了,還好我在公車亭裡等,不過,風很大,雨還是會飄進來…十一點半多的時候,公車來了~我沒有在校門口下車,因為下午上課要用的書沒帶,回到宿舍爬上四樓,我累的咧~老了
拿了課本,打了電話給豆花,因為他們說要早一點到,他說他在生技大樓實驗室,等一下才要去系辦拿便當,出門先到綠洲買半糖綠,叔叔跟我聊了一下天,還叫我一定要記得去吃飯,不過,他在介紹旁邊那家店啦,會不會叔叔是合夥人呀?哈哈哈
再到阿七去買豆花指定的〝油切綠茶〞,為什麼說是指定,因為他說他要喝林俊傑代言廣告的那家,印象中好像是x氏吧~呵呵,不過,到阿七的時候,沒看到印象中的x氏,倒是看見了健x道,不確定是不是豆花要的那種,不過,左看右看也只有幾家廠牌,應該是吧,拿了之後,在後面的品名的部分才看見,原來就是我要買的那家沒錯

提著東西往學校去,路上發現學校在施工,該不會是想要蓋天橋吧?可是,走過去的話應該會碰到電線呀,難道要我們被電??
到了J大樓,正好看到一群人正往系辦去,沒錯,就是豆花他們一乘人~拿了便當走上四樓,一邊跟豆花他們聊天,不過他們好像被我的聲音嚇到了,因為有一點沙啞啦~可是我沒有感冒,我只是有點想睡覺而已,在火車上想睡沒睡著,整個人很累,昨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也好像一直醒來說~所以最近痘痘有狂冒的跡像
便當來了,不過,不是豆花說的竹野,而是野豬…怎麼一回事?我也不知道,好像是豆花訂錯家了吧~哈哈,整個很搞笑,可是,我九點多才吃完早餐,現在還撐的呢,怎麼辦?
主任沒有很快來,打手機竟然沒回應,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手機沒電~
聊了一些沒有很重要的事,我默默的吃著我的便當,還有跟雞腿奮戰,先把炸的皮去掉,再用筷子慢慢把肉弄下來吃~弄得我的手好痠,一回頭發現豆花已經吃完了,有沒有那麼快,最後我的便當只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覺得浪費,不過,我真的很撐

下午的課,得走到生技大樓的五樓,還好這次電梯沒有壞掉,不過,老師又在開會了,我們等了一下子才開始上課,不過,那個老師是生技系所的主任,所以整個很忙,連我們上到哪裡他都不記得,連說話有時候都怪怪滴~
最後二堂依舊還是無聊到爆的科技英文寫作,一想到要連上二堂,我都覺得快瘋了~因為上課內容真的很無趣…老師還一度忘了要上課,還是學生打電話去提醒他的耶~七刀…
上完了二堂課,完全不知道在說什麼…搞什麼鬼

十一月中,聽說有一場演溝,我們得去聽,時間又是在禮拜四,不過是下午,很想問主任,我沒課可以不要去嗎?昏倒~
明天沒課,晚上六點半得去N大聽消防講座,不知道有沒有餐點可以吃,這樣子又可以省一餐了
禮拜三沒課還得去看紅麴米長的怎樣,還得鏡檢,感覺有一點麻煩,聽說下午還得補課~我的媽呀~
禮拜四很好運,只上二節課就可以回家了~我想公車應該很多人吧~

批ㄟ斯:上禮拜做的豆奶優酪乳,整個失敗,成功的只有用市售買來的豆漿做成的,不過,味道好恐怖~豆花好勇敢,只有他敢吃,老師還買了市售賣的素優酪乳,味道聞起來像養樂多,不過,我覺得有一點豆腥味,喝起來的味道卻又跟聞起來的味道不太一樣~說實在的,應該沒有什麼人對他會有很大的興趣吧
放假在家,沒有打掃,累積到下禮拜,一共三個禮拜,我是懶人,在家只想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