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10/02    事件:研討會.生日   心情:又想睡又開心

一大早七點五十手機的鬧鐘很準時的響了,關掉繼續睡,因為實在是不太想要起床…一整個就是累,而且竟然還做了一個超恐怖的夢,整個被嚇到~{#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好了,八點十幾分醒來看了時間,認命的醒來刷牙洗臉換衣服穿上鞋子往研討會的地方去,路上打了電話給豆花,原來他已經到了耶,也太早了吧,不過,也真難得~他起得來,還沒遲到~給他拍拍手 ,一到那裡就被叫去簽名,明明就不是什麼教授還是大咖之類的,還硬是要簽,一點都沒有什麼FU,還好有賺到一個便當,但是剛剛在一雙家聽到原來其他人都自己叫更好的,例如雞腿~

研討會還沒開始就先衝到阿七去買了早餐,不然接下來要撐到十二點,可能會有點給他困難,果真沒錯,還沒十二點我就開始想睡覺了說~第一場是某家大公司的董事長,不過,內容聽久了還真的很想睡,但是我們又坐很前面,整個很困難…中場休息十分鐘,我覺得一點都不夠,才十分鐘,要幹麻,第二場繼續,我整個人已經〝凍抹條〞坐在椅子上就打起瞌睡了,沒辦法,內容真的超級無聊,好像是在說重金屬的檢測吧,不過內容很像之前上的儀器分析{#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下午場的,只有一場沒睡著,最後一場,我人已經快瘋了~講超久,想睡又不能睡的感覺真差…終於熬過了一整天的鬼研討會,心裡OS:我明明只有二節課,為什麼要受罪一整天

還沒結束,聽完研討會,還要去做實驗
做實驗,這個缺那個沒有的,東西從四樓拿下來,又跑上去又下來,全部弄好了之後,又有問題,解決了才說成品要拿到四樓去,昏倒~做完已經六點了…

回到宿舍一打開房間門就看見四個陌生人坐在房間的地板上吃滷味,人從哪裡來?從隔壁房間來,為什麼來,因為他們房間施工,但是我們房間的人呢?沒半個…誇張,一整個傻眼之後,把門關起來(風吹的,關起來的聲音很大,難道以為我不爽嗎?我只是天生長得兇),學妹開始收東西,接著就回去他們房間了,不過,我覺得很無言…

洗完澡,一雙他們就打電話來了~走去他們家,原來傳說中的好料是烤鴨,在電話中就聽到一雙的語氣超雀躍的,就猜他大概已經拿到他夢想中的粉紅小筆電了,果然沒錯,熱騰騰的粉紅色小筆電就躺在他家的書桌上,還有一個超可愛的Hello Kitty的滑鼠,你以為是凱蒂的圖案嗎?NO!你錯了,是整個凱蒂的頭呢,超可愛吧,按鍵就在他的招牌蝴蝶結上,一整個很妙{#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後來一雙從櫃子裡面出一袋東西說要給我~打開一看,哇塞,好可愛的東西,是紅色的,外觀是膠囊狀~其實是個日曆,好可愛,很謝謝一雙跟秀育 ,一雙說這是他在誠品看到的,他本來還以為會被別人買走~呵呵…
聽他形容當時的情形真的很好笑…心中有好多OS哦~那店員也很好笑

一直到十點半才從他們家回來~路上有很多人,校門口的那堆人看起來像是去聯誼回來的感覺,還有菊苑門口的那堆人也是~{#emotions_dlg.emotion_010}
明天要回家了,希望擠得到公車,系上某位老師真的機車的要死,幹麻用的呀,生氣{#emotions_dlg.emotion_011}

批ㄟ斯:禮物的照片下次再補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