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9/24          事件:我想要個秘密基地           心情:灰

昨天沒睡好,今天早上九點多的時候醒來,還依然想睡~但是下午還有課…來新竹三個禮拜了,心情依舊重重的,提不起勁,少了什麼,不確定,也許少了勇氣吧

昨天睡覺的時候,想起了之前國中的時候,有一次,為了朋友的事情大哭~還記得那時候的心情,也記得風吹乾眼淚的感覺,也記得後來有好多人都跑來問我怎麼了~
好像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我也很少在很多人的面前哭過了…
是什麼改變了?
勇氣變多了?還是堅強變多了?還是環境改變了我?還是因為必須要成長,所以改變?

起床,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做,空空的,一切就是這樣~
中午十二點多…看了時間,也到了該去上課的時間…跟豆花確定了地點,想搭電梯的時候,卻發現電梯似乎沒到,又走到另一頭,發現掛著維修保養中的牌子,認命的從一樓爬到五樓~整個就是一個熱

學校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中央空調像是掛點一樣~聽說J大樓更是熱得誇張,上課的時候,才知道原來今天有迎新活動,是吊嗄他們班吧,如果我沒記錯,不過,時間是晚上的六點,不是很想出門,所以也就沒有去參加了
洗了澡,繼續看YOUTUBE,看得是什麼?是昨天忽然無聊想到之前在看的「白雪公主」韓劇,昨天看了一些,今天把整部都看完了,雖然畫面不是說很清楚,有的時候聲音跟畫面還不同步,但是還是高興,也許是真的太無聊了吧

看了韓劇,忽然想到秘密基地,我也想要有一個秘密基地,不用大,但是屬於我的,也許沒有那麼一個地方吧

天秤座的我很奇怪~喜歡一個人,卻又怕孤單,想要二個人,卻又想要有一個人的時候的自由,是矛盾的吧,所以總是搖搖晃晃…
朋友們當兵去的當兵,找工作的找工作,只有我一個人在新竹這個地方,為了不知名的未來唸著書,開始覺得茫然

也許,我唸完撐過了二年;也許,我放棄了這個學位,只是,我想找到一個方向,在哪,我卻不知道,這就是我吧

不像表面上看起來那麼陽光,也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堅強,這個時候的我,也想要放下一切消失,如果消失能讓我好一點,那麼我可以嗎?
我不行~

人,總是在寂寞的時候,想要有人在身邊,不管是照顧也好,只是陪著也好,都是需要的…
昨天一整天只吃了二餐,晚上睡覺的時候,肚子餓,卻沒有人會準備吃的給我
無聊的時候,也沒有人會逗我笑,讓我不無聊
真的是很孤單的吧

晚上的時候,一雙他們還特地拿了點心來給我,真的很謝謝你們~等你買新的小粉紅筆電的時候我再去瞧瞧吧…剩下一年的你們,也要好好加油
下禮拜生日的我,該許什麼願望?會實現嗎?

秘密基地,也許只存在我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