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09/25
事件:原來商店街賣得比較便宜{#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心情:只有你們能讓我有笑容

早上醒來感覺很亮,看了一下時間,也才六點多,房間裡面已經有動靜~會不會給他太早了一點?
閉上眼睛繼續睡,沒多久又聽見鬧鐘聲,沒人關掉,它一直很努力很盡力的叫了好久,它的主人終於聽見他了,按掉之後,又換另一個鬧鐘,是手機~我總共聽見了三個鬧鐘響,還都不同聲音,會不會太酷了?這樣子還不起床也太強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thumbs_up}

我的手機鬧鐘終於響了,在它還很小聲的時候,但是卻沒有想要起床的動力,因為我真的還是很想睡,幾天了都沒睡好,就讓我睡吧,可以嗎?
原本想要打簡訊給豆花跟他說我不舒服,後來想想也不用,反正,有事就會有人打電話給我,所以我就這樣子給他睡到九點多,醒來一看,哇靠,都快四十分了,十點還有課咧,用很快的速度刷牙洗臉換衣服把東西裝進包包裡,穿上拖鞋走人

難得已經決定好早餐要吃什麼,應該說,是難得有想要吃的早餐,還好走去的時候還有賣,不過,一個飯糰賣三十五,好像有點給他貴了一點,記得之前賣三十呀~才過一個暑假就貴了五元~{#emotions_dlg.emotion_010}

以為今天不熱,還沒有綁頭髮,誰知道一走出去才知道原來被騙了~
整個就是一個
走到J大去上課的時候,教室裡面只有老師一個人,加我總共二個人,老師一直問我是不是換教室,阿災~打電話給豆花,二支電話都沒接,真是好極了,只好拿出通訊錄打給另一個人,老師感覺人很好,是個老先生,不過,常常告訴我們要多吃蔬果,還教我們要怎麼打果菜汁,不過,我覺得住外面怎麼可能天天打果菜汁來喝呀?
老師還很妙的說他騎腳踏車都從他家(陽明山)騎到八里十三行附近~哇塞,超遠的啦,老師你真強{#emotions_dlg.emotion_017}

下課一樣用超快速度離開,回到宿舍打開電腦,晃到金貝貝家,想說來幫他買個東西好了,看來看去也沒看到什麼比較便宜的的東西,就想說那買個雨傘好了,最近好像還蠻多颱風的~應應景也好~{#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於是就到跳蚤市場去看看,一般來說,我記得跳蚤市場賣的東西不是應該比商店來得便宜嗎?比了價之後,決定買最便宜的350珍珠的,結果,一到商店街去看才發現,商店街的才賣150珍珠,會不會差太多了一點呀?
當下馬上把我買的那個用340珍珠賣到跳蚤市場去,再花150珍珠買另一把,這樣子的話,才不會虧太多呀~{#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圖片是搞了好久才弄出來的,終於是我滿意的樣子~

下午都在幹麻?也沒有,就上網查一些有的沒有的,看了一些YOUTUBE,都是之前看過的韓劇…感覺不錯~改天有空再慢慢寫,已經有在蒐集一些圖片啦~

剛剛跟睿妤在聊天,他說下禮拜要找一天來看我,我好感動哦~因為他出車禍了,還帶著傷呢,希望他快快好囉~{#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跟他聊天很有笑點,因為聊到帥哥的話題…嗯…搞笑,我大笑了~只是大概很少說話吧,一時還找不到自己的聲音…
說真的,帥哥真的很多都是光頭嘛{#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去買晚餐的時候,竟然瞄到有個熟悉的人影出現,趁著還沒發現我快走~在阿七裡面晃了一下,還是買了麵包,實在是不知道吃什麼,再去綠洲叔叔那裡買半糖奶~好喝的半糖奶
回去,以為那個人走了咧,用快速低調的方式走過去~瞄到他在跟學弟妹聊天,印象中,好像每次都差不多…
嗯~總之,應該沒有發現我~我也不想被發現…

下禮拜四,真的得聽一整天的研討會嗎?我很不想,我那天也只有二節課而已,為什麼要受罪一整天?何況那天還是我生日~哎…是命嗎?

有人說要在他家附近挖水溝來給我當秘密基地~可以不要水溝嗎?他又說他要把他家的狗屋租給我,一個月十元就好,我連他家在哪裡都不知道,但是他竟然知道我家,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emotions_dlg.emotion_014}
總之,我的開心,都來自於他們~有人可以說話真好…我懷念以前的日子了
冰友,我好想你們,你們都過得好嗎?{#emotions_dlg.emotion_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