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5-預約[0350PM].治療開始
禮拜三,下午二點多的時候,打電話給姊,問他有沒有空可以載我去看牙齒,因為家裡的〝歐多賣〞都被騎出去了,請姊三點半回來載我,從三點二十分就開始一邊看*日劇邊等,結果三點四十分姊才回來載我,到診所把安全帽丟給姊,因為我打算用走的回去,免得麻煩 ,進了診所一樣有二、三個病人在等,其中也包括了一個小弟弟(不是上次那個),輪到他的時候,醫生用哄的,我那時候在想,如果小孩一直亂動,如果不小心醫生的〝傢私〞弄到他的話,不就滿嘴都鮮血 
不過,一切都純屬幻想啦,哈哈,真的是那樣的話就太恐怖了
小男生補了一顆牙齒,醫生給了他一個禮物,我還一直在想是什麼,原來是一支有海綿寶寶圖案的牙刷,結束之後,醫生跟小男生的媽媽說他有一顆牙齒要抽神經,要再找時間過去弄,小男生的反應很好玩~媽媽問他要痛再來抽還是不痛的時候,小男生很聰明的回答說:「我可以都不要嗎?」還蠻妙的嘛

終於輪到我之後,醫生又問了我一次牙齒哪裡有問題,每次我都覺得很奇怪,不是有病歷嗎?為什麼每次都要問我呀?後來我指了指我的上面的牙齒,他看了一下又說:「蛀很深哦」,接著就把上禮拜填在洞洞裡面的那東西挖出來之後,就拿一個細細長長很像針的東西插在我牙齒的洞裡面,就叫我去照X光片,不知道要幹麻,不過,後來一連串就看見醫生一直拿不同的〝針〞猛戳我的牙齒,雖然不會很痛,不過,有時候會酸酸的,還拿了一支針筒,裡面不曉得裝什麼,用棉花打在嘴巴裡面,感覺有一點像消毒水的味道,害我都不敢吞下去捏~
沒多久,醫生就又把牙齒用鑽子又鑽的更大洞了一點,又開始戳戳戳,現在我才知道,那時候睿妤說的拿一堆針戳戳戳的情形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不過,他說他可是痛的要死咧,還好…我只有一點點覺得酸酸的
接著,醫生就沾了一些白色的粉末放進那個洞洞裡再用奇妙的東西把洞洞填起來,這樣子就好了耶~
不過,下次還要來啦,這只是剛開始而已吧~這次沒有打麻藥,也沒有咬齒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假牙一顆很貴嗎?我快要迎接我人生的第一顆假牙咧

*日劇-熟男不結婚:阿部寬 主演,內容很好笑,裡面有一隻狗叫小健,牠超有戲的啦,大家要看看哦
ㄟ斯:阿部寬演的日劇還有一部東大特訓班也很好看,推薦給大家看

下次預約時間-081021-[10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