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7/10/17           事件:工程學.老師不要針對我            心情:還不錯,只是有點抓狂
繼昨天很早睡之後,我一覺睡到今天早上九點多,真飽~~呵呵,要不是今天下午還要補課,我大概會一直睡到十一、二點吧~真的是太累了,年紀大了,果然不能常常這樣子熬夜,不過,接下來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補回來~一直到小智要報告的那天~呵呵…小智加油哦,我們都挺你啦~

下午補什麼課,就是工程學啦~偏偏今天又要交功課,不過,好險老師說可以很多個人寫一份作業,但是為什麼我們交的時候,老師還要這麼大驚小怪的咧,明明就是他自己說可以很多人寫一份呀…分工合作力量大耶~哈哈
但是為了下禮拜要小考,在檢討作業的時候,超認真,猛寫猛翻課本,但是,老師講解的也太快了吧~上一題還沒寫完,就開始下一題了~
在寫的時候,不時還有人問一下問題,說明完了這邊,又換那邊,這邊好了,又換那邊~好忙哦,可是老師已經開始說下一題了耶,不得已,我只好說「等一下」,只是這樣子而已呀,又不是跟老師說等一下~老師竟然就說,即然他說要等一下,我們就等他一下好了~害我頓時頭上很多點點點加上一堆黑線還有烏鴉還有很多汗滴~=..=
幹麻這樣呀~奇怪

我很認真在聽他講解耶~~~還這樣子~七刀…

而且那二節課又是全校都沒課的時段,因為是社團時間~J大樓的廣場就聚集了熱舞之類的社團在那裡練習,老師好像不知道,還一直怪外面好吵~
熱舞社放的又是舞曲,班上好多人都隨音樂在擺動身體,好好玩~老師還點名了叫他不要再動了~整個就是一個好笑~老師呀,下次補課就不要再找那幾節課了吧

結束了補課,我跟睿妤約好要去圖書館找法規課的報告,豆花也一起來~我們三個人背負著好多人的使命,在二樓的過刊區使命的翻~最後抱了一大疊的期刊去一樓的影印機影印~那個看起來感覺上我們三個就像很努力的查閱資料一樣~哈哈,其實一切都是假像啦~
我們找期刊找到都坐在地板上了~看多〝認真〞哈哈哈
不過圖書館為什麼一樓有影印機二樓沒有呀?這樣子好不方便哦~>"<
要走的時候,還遇到一大群人,感覺上是在做圖書館的導覽使用的樣子,我想圖書館也不曾一天人次這麼多的吧~哈哈

學校聽說又要被評鑑了,最近J大開始進行密集式的作業,粉刷啦,掃地啦,整理啦,連新大樓前面的噴水池也在趕工了呢,昨天經過那裡的時候,真的就是一個燈光美氣氛佳呀~名符其實的約會聖地~哈哈
昨天好早睡,今天又晚睡了~哎~習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