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0/09/05           事件:放假真好           心情:痠痛

找到工作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從原本在外面收貨入帳的生活,變成每天在辦公室接受新指令的工作

沒人告訴我到底要我做些什麼事,我只能在做完一件事之後,又再跑去問問還有什麼要做的,感覺上就像很多人說的,也許採購助理的位子,不過,我有點不懂,天知道採購的位子,超級難坐,每天每天都會有一大堆電話打進來,要你查這個,查那個,還要做一大堆事情

公司最近在平鎮又開了一個新廠,老闆呀,你怎麼這麼有錢?
公司卻還在天天加班,是怎樣?
新廠的新設立,讓一切都亂了手腳,貨櫃一下子狂下到新廠,殺個我們措手不及,每天入貨櫃的帳就入的天昏地暗,我們都私下開玩笑的說,因為新廠很大,所以要把那裡填滿吧

不過,還是加班加到我天昏地暗的

辦公室有冷氣吹,我在裡面卻直冒汗
外面沒冷氣,空氣差,卻比較輕鬆,還會看到一堆人的嘴臉,瘋子,哈哈…

經理天天都在罵課長,課長真的是脾氣超好的了,難得

亂成一團的採購,不斷的一直一直一直的在重覆一些無謂的工作

而且,我們公司超級不環保的,紙的用量超級大,幾乎每天都要印一大疊一大疊的訂購單,好浪費哦~

十二小時的工作,加上回家還要吃飯洗澡,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我的睡眠嚴重不足

我需要睡覺…我想要睡覺~

電腦裝上了,是夢幻的白色,聽說很多人都很羨慕,我不知道…

休息一天,明天又要開始天昏地暗的加班,希望這樣子真的能賺比較多錢…

要發薪了,不知道我的薪水會有多少~
呼…

全身都好痠痛呀,昨天騎車去上班的時候,發生了小車禍,一台機車突然從車陣中出現,煞車不及的我,就這麼撞了上去,沒有明顯外傷,不過,另一台車的主人就比較慘了,腳趾頭也受傷,嘴巴也滿是血…
不過,今天我的全身就開始全身痠痛…

希望一切都無事,平安~

一早發生這種事,害我昨天的心情都不怎麼好~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