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09/04          事件:爆炸式開學         心情:累到爆炸了
開學,原來這就是開學之後的我們公司,每天都忙忙忙,一到公司進到現場看到景象都嚇傻了我~
全聯線的人全被拉來剝梨子,葉菜、根莖線的人也幾乎全在剝水梨…這是什麼情形?

冠良說台中的要出貨了還沒做完~怎麼辦?問老闆娘
最後,我也下去剝梨子了,還幫忙削蘋果去皮…

下午,還是一堆事,老闆娘說要切芒果丁冷凍,說要舖鐵盤,不過過了幾天看馬蒂絲包我覺得一點都沒有老闆娘口中說的那麼完美,美英說得對,沒有先試做,就在那裡一頭熱…無言呀餅舖

禮拜四,我們現場竟然做到七點半才結束,所有的外勞們都累爆了…郭師父開車載他們回家去,還揪我們去吃烤肉,他說他要請客…
所以陣容有師父、美英、育宏、鄭政跟我,結果我們到那裡的時候,我還一度以為已經收攤了咧,因為裡面一桌客人都沒有~
結果師父說是他們今天生意不好~

夾了一些東西吃,師父不愧是師父,烤出來的東西超好吃的耶,他還教我們烤什麼要怎麼烤才好吃~下次要出去烤肉記得要綁架師父一起去
這攤其實還有八卦可以聽,內幕消息多的是,來源全靠在公司很久的師父…
其實還不想走,不過家裡人狂打電話,連我爸都出現了~十點多,我離開了~

在現場工作,每天每天都忙的要死,一下子這個要做一下子這個要做~搞的我每天每天沒時間,之前還有時間寫的工作日誌,已經超久沒寫了,之前還有時間抄的庫存表,我也已經好多天沒抄了,搞得貨沒了我都不知道,最近得趕緊補庫存…重點是,還是沒時間~

開會?誰理他,東西都沒時間做了還開什麼鬼會?

阿不就還好我們品管又新請了一個人,不兼生管的純品管,只管檢驗、農藥跟現場人員衛生的那種~想當初我應徵的也是那種呀~
現在咧?哎~~

老闆跟老闆娘每次意見都不一樣,芒果丁老闆娘說舖鐵盤,一下子又改裝盒子還要亂亂的不要整齊,老闆來看到,又說盒子裝要整齊的~阿是要我們怎麼做?

阿爸阿母每天都在唸我,叫我換工作…可是工作還好好的呀,而且真的很難得可以遇到大家人都很好的~
現在換了,下一份工作在哪裡都還不知道~
每天每天都在聽以前他們唸我姊的那套~真的好煩哦~>"<
工作那麼晚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誰不想每天準時下班?
哎~(我想大叫啦~)

P.S.馬旭東聽說要九月中才會回來~OH MY GOD…我真的需要他了~
快回來吧馬旭東…你回來我就輕鬆一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