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09/13       事件:會變紙片人嗎?         心情:還是累累累
這個禮拜有一天半的放假,前在禮拜五終於等到馬旭東回來了~一見到他就先吐苦水~哎,裡面我管不來,以後就交給馬旭東吧…

雖然這禮拜有時候感覺工作很少,卻還是免不了每天把皮繃緊緊…芋頭庫存不夠被打搶,西瓜沒貨再被打槍,總倉要十天貨哪裡生,拿庫存再湊現包貨給他,竟然不要,不要放著好了,不要好了,通通送回來好了~
想到就生氣

昨天載馬蒂絲(跟馬旭東一點兒都沒關係)回家,路上他在說的,我全都感受的到~
叫那些人做這些事,他們問你:「誰說?老闆娘嗎?」
×的,我說的~
想到就氣死

不過,還是有好人的
倉管大哥人很好~
郭師父雖然有時候很兇,不過,人也是很好~~
品管室裡面的每個人更是好到爆…
我喜歡現在的同事~(小聲說,不含BOSS一家)
外勞人也很好,只是有時候很懶~

關於紙片人,從上班到現在,一天天看見我的體重越來越往六十、五十走,一直懷疑會不會哪天變成紙片人,不過,我想還很久
但是師父每次看到我就要說一次
他說呀,不要再瘦啦…
阿姨說…現在這樣剛好,別再瘦啦~
看來真的很明顯的在狂瘦=.=
不過天知道我真的每餐都有吃…

第二個月發薪水,超開心的,薪水加了~
同時我也敗了我的新手機…花了快六千元買回來…
想想真恐怖…
才發薪水我就想買好多東西囉
鞋子、褲子
哎…這是女人的通病嗎?>"<

要好好愛護我的新手機~萬歲^^

匹ㄟ斯:馬蒂斯是全聯線的組長
            馬旭東是水果線的組長;二個人並不是什麼兄妹還是姊弟
馬旭東從菲律賓回來了,我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