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09/27      事件:衰爆了.總動員       心情:無言
這個禮拜…我覺得我真的蠻衰的耶~繼前幾天被JOHN弄一個在冷凍庫跌倒之後,昨天又再度二次在冷凍庫裡跌倒…主要都是因為冷凍庫地板上的冰害的>"<
溼溼滑滑的,稍微一不注意就會滑倒~還好都只是小擦傷~

每次一次到冷凍庫就冷的要命,偏偏得常常進去~除了JOHN那邊的冷凍庫之外,還得常常進去另一個更大更冷的冷凍庫,如果沒有先把開關關掉,大概一分鐘之後就會變成冰棒吧…
手上的凍傷也越來越嚴重,莫名的就會發現多了很多傷痕,而且一碰到冰的手就痛的要死…
真不曉得到了冬天要怎麼辦…穿大衣吧?

禮拜四去蘆竹夏暉(麥當勞的物流廠商)參訪,大公司果然就是不一樣,除了不能拍照之外,一進門看到的修理部門就大的誇張,有一點像造船廠的感覺捏~
一到辦公室就覺得他們公司一定福利很好…整棟聽他們說才二十五個人耶~更衣室超讚,還有來賓專用的更衣室,連實驗室都很好,根本就是學校級的呀~
進到他們的截切廠更誇張,全面4℃的廠房,員工都要穿大衣再套白色的工作衣,還有很專業的耳罩,保護耳朵,生產線的機器設備也超強的~
我們整個就輸掉了
不過,性質不同吧,他們公司的作業品項單純,不像我們公司一下子要切高麗菜一下子要換切大白菜,一換線就得清理一次,水果線更不用說,每天早上除了學校的水果之外,還要做其他的水果盒、冷凍水果,一下子還要搞蜜芋頭
要弄成他們那樣的話,那我們的廠房大概要現在十倍大吧~

中秋節快到了,全聯線新增了烤肉的品項,每天每天都做到六、七點多,我看馬蒂絲都快累壞了,臉色都發白了,因為他半夜二點就上班了耶~一直上到晚上六、七點,也難怪撐不住~
外勞的工時長,我們看了也覺得很不捨得…
每個人都累壞了還是得繼續做,有時候想叫他們做清潔工作,又覺得都已經那麼晚了而小小的放水~
天知道放水他們就是累到自己…哎
要怎麼樣才能二全?
等到十月底或十一月初新的一批外勞來,會有改善嗎?
天曉得

每次我們快下班的時間,小小董就會來我們辦公室說這個說那個,都害我們莫名的就開起會來,下班時間遙遙無期耶~有同事在說他不想做品管想當生管~可是在裡面當生管,基本上就兼了品管的部份了耶~
馥后(新來的品管)我看她也一天比一天晚下班了耶~怎麼會這樣?
對了!品管室重新整頓了~
這個意思是,把不要的東西通通清走了,戴到山上去放,後面的走道突然寬了好多哦,害我一時都不習慣起來了~
原來品管室之前放了那麼多的雜物呀~
不過,清這些東西花了我們一下午的時間,而我也才一下午沒進去,香蕉就出問題,我的天
這個意思是不是,我得常常人都在現場囉?
聽說我們一個月也才二萬六而已厚…
不加薪也該給我們加班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