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10/03        事件:不是我日         心情:極不爽
昨天我的生日,卻不是我日
該怎麼說?反正諸事不順
先是有農推,而我不知道~再來歇腳亭水果庫存告急,卻沒有人可以幫我做出來,後來老闆緊急方案加上硬生出來的人力幫我解決了一些,接著換蜜芋頭該包裝的時候,二台真空包裝機全部在包海鮮品,害我覺得很無言~

最大條的事莫非全聯這二條線了,為了中秋節火力全開的全聯線,最後竟然這樣子收尾,公司賠多了~
開心的大概是外勞,連操了好幾天終於可以回家去了~

前幾天,幾乎天天加班,上班時數超過十七、十八小時一點都不誇張,連我們這些吃月的都下去幫忙了,九點半、十點半,東西沒做完怎麼敢回家?
做到全身痠痛腳超痛也還是回家洗澡睡覺隔天一樣八點上班,外勞比較慘,十點半回家,隔天二點、三點還是要來上班
超心庝他們的…

可是我們能怎麼辦?

最開心的大概就是生日當天,每個外勞都祝我生日快樂,雖然不是我日,但至少還是開心的
很巧的是,竟然有一個外勞跟我同一天生日耶~太酷了吧

今天放假,同事找出門,去九份,告訴阿爸阿母,換來的是一頓唸,不懂為什麼~
阿姊能去這去那~我都不行
阿姊說要出去就出去,我也不行
連我阿姊還會唸我~心裡的os是:「聽說你也這樣子做」
mafin!
為什麼差那麼多?
不爽~x的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