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餅舖 時間:2009/08/29         事件:累到爆         心情:不爽
從八月初到現在才又打了網誌,真的很沒空,上班越來越晚,每天莫名的陷入忙錄的狀態,上禮拜六老闆大發瘋買了一堆桂竹筍,接著又買了一堆木瓜、白蘿蔔、綠竹筍…搞得我們忙外勞也忙的,包裝真空到天昏地暗

唯一可以開心的就是裡面有個郭師父,會煮一些好吃的,把綠竹筍變成好吃的口味,有紅麴、甘味米醬、韓式泡菜、百香果跟沙拉筍…我超愛沙拉筍的沙拉醬,不是單純的美奶滋哦~還加上花生醬跟蕃茄醬調出來的,整個超美味,紅麴口味的也超讚~哈哈

禮拜四還跟同事們去聚餐,吃的是日式料理,在三峽的一間小店,聽說要搬家了耶~~裡面東西還蠻好吃的哦~挺新鮮的…推推

還有就是父親節的照片,一直還沒上傳,當然也沒有時間寫,那天去吃的是陶板屋…東西也很好吃~

公司這二天跟戰場一樣,我開始想念我的水果線組長了,快回來吧~碰到經理問他什麼時候回來,他說九月六日,希望真的是那天~還跟經理要了一個作業員,不然外勞難叫的要命~我的天…

處理客訴到我想抓狂,老闆娘跟老闆的理念不同,水果不時就給我做一堆冷凍,現在連保存期限都要改了…我的天…
每天回到家都累爆,吃完飯洗完澡坐在椅子上就可以直接睡著,一醒來想到還要洗碗洗衣服就覺得很痛苦…再加上有時候又叫我去做別的事~
真的是他×的…

昨天說了,爸媽只會說那你結了婚怎麼辦…一些有的沒有的…聽了就生氣,乾脆來去睡覺比較實在~

公司還要我們一個月上一次大夜班,這個月看我二個同事上大夜,感覺好像也沒有比較早回家耶,另一個同事連續二天上大夜,我看他整個人大概已經快不行了吧~臉色慘白呀~整個誇張

今天放假,覺也才睡到八點半,醒來吃飯看電視,阿爸就催我去打掃…
拜托,我也才剛吃飽好嗎?

上禮拜日跟睿妤去桃園逛街,睿妤買了很多耶~結果我只買了一 件薄外套,本來我們家的外勞說他也要去…哈哈,可是他從上禮拜就因為手受傷感染發炎沒來上班…哈哈~下次再說吧~沒機會…無緣

下禮拜開學了耶~水果線會變忙嗎?完全沒頭緒,我只能看著辦…
然後呼喊-馬旭東~~~快回來吧~
P.S.馬旭東就是我水果線的組長~~~
I NEED YOU!

以上,八月重大事件紀錄…

匹ㄟ斯兔:終於七月的薪水發了,總共二萬零出頭…也開了戶…下個月薪水會有比較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